close

PA166422.jpg

第 二次踏進來,距離第一次其實好幾年了,哈哈,上海開幕沒多久吃過一次,但當初的評價給的不高,也就沒再進去過了。後來台北開了,不知道為什麼,立刻就安排 了。這一天是平日下午,人很少,二樓其實沒有開放,但我堅持我想要坐窗邊,所以才剛開了冷氣有點悶 (笑),遇到經理,才知道原來法國還有專門的"薄餅廚師",哈哈,不過他說他現在已經專職當經理了,本人比我想像的年經好多! 只是可以以後不要在客人才剛塞了滿口巧克力醬壺然衝過來嗎?

 

一貫的海洋風。

PA166423.jpg

PA166424.jpg

經典 apple cider,有 2% 和 5% 兩種,2% 是甜酒,所以我就點了 2% 的。

PA166425.jpg

PA166426.jpg

PA166429.jpg

其實一開始是看到花旗信用卡巧克力薄餅買一送一來的,但後來還是選擇了較花俏樣式的,因為之前在上海就點過那一道了,所以這次來除了想再看看之外,順便嘗試一些其他口味。

 

這是火焰萊姆酒香蕉薄餅。每一種口味搭配的酒都不同,我選擇了搭配咖啡冰淇淋和香蕉以及巧克力醬的,恩,只能說好大人口味呀,因為燒得不夠久,酒精沒有蒸發完全,對於不常喝酒的我,其實剛吃下去有點不舒服,下一次再點的話,我肯定要求再多燒一會兒。

PA166431.jpg

La cococadiz,這道其實應該是椰子冰淇淋,但是我們把它改成巧克力冰淇淋 (笑) 淋上黑巧克力醬和鹽香奶油焦糖以及椰子粉。

PA166434.jpg

在這裡用餐的時候聊天,在台北每次望出去就是雜亂無章的建築,並且是在市中心。要說真的很悠閒,其實並沒有。

 

La Creperie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之2號

電話 :02-27753949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