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85100  

 

難得寫了新竹的餐廳。其實這在台北也有,應該說新竹是台北的分店,本來只開了信義店和竹科店,沒想到忽然又冒出了另外兩家分店,這裡介紹的是位在新竹金山街的竹科店。

紐 奧良餐廳,台灣除了廣泛的美式餐廳,較少屬於這種地區性的餐廳,一開始只是因為看他生意不是很好,才有興趣走進來看看,因為我不喜歡人多的餐廳,吵雜又髒 亂。對於一般餐廳不會再去第二次的我,在短短的暑假就光顧了三次,尤其看完chef,隔天立刻又衝去吃,哈哈,大概要看過的人才懂我的梗在哪。

第一次是和久違的朋友,因為上班族和學生時間太難湊在一起了,所以我們竟然也有一年沒見了。因為剛好到新竹來,就一起來嘗鮮了,順便交換了很多八卦 (竊笑)

P7085098

P7085101

P7085102

非常典型的台式沙拉。但是值得誇獎的是,很多這種平價小店的生菜往往都是冰凍太久呈現軟塌甚至變色,而出現苦澀口感,Nola Kitchen 的生菜們吃起來還是青青脆脆的,忽然有種感動的感覺,哈哈,我實在非常瞧不起台式沙拉,又我對於新竹餐飲業完全不到持任何希望,每次都只祈禱不要讓我不舒服或拉肚子就好了,所以當吃到這種清脆口感的生菜,立刻好感度上升。

P7085103

Chicory Coffee 菊苣咖啡

下面取自官網介紹 "起跟源於法國大革命時期,因當時的咖啡豆價格高不可攀,有人發現將 Chicory 菊苣根磨碎曬乾後加進咖啡中,不但可以當作咖啡的代替品,更能增進咖啡的色 澤跟口感。尤其是與法式重度烘焙咖啡豆相混和時,不但可以緩和咖啡的苦味,更能為咖啡帶來一股近似巧克力的香氣,自成一種獨特的咖啡口味。而最廣為接受的 喝法是做成法式牛奶咖啡 ,也就是Café Au Lait ---咖啡歐蕾。"

其實滿難喝的,但我還是默默的點了兩次。

P7085105

Beignet 其實如果可以,我想要裝在紙袋很路邊攤方式去吃它。這是 chef 梗!!! 所以看完 chef 又立刻特地只點了 beignet。

P7085106  

Seafood, Chicken & Sausage Gumbo

微辣,有點硬心的米飯大配香料熬煮的海鮮高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但不得不說,麵包很難吃。

P7085110

Daiquirí

P7085113

紐澳良雞翅,肉質乾柴,但味道調味的還不錯,適合來一杯啤酒。

 

P7085116

薯條,在新竹吃到最好吃的。

P7085117

Chicken 'n Waffles 楓糖鬆餅炸雞。呵呵,有時候這種美式豪邁的吃法,偶爾吃也是令我上癮的,我很少會吃這種豪邁的餐點,這種標準垃圾食物,阿,是惡魔!

印象菜單好像沒註明,但可以只點半份,像我點的就是半份的量。

P7085121

P7125155

P7125156

套餐附贈的紅茶,可以無限續用,但不怎麼好喝。

P7125158

油味有點重的番茄湯。

P7125159

因為我對海鮮過敏,所以這次我點了Chicken & Sausage Gumbo,恩,其實可以直接叫 Sausage Gumbo,沒有海鮮的好吃,有點令我失望。

P7125164

Jambalay,有點類似西班牙海鮮飯,但又加入了香料,是受到法國的影響而形成獨特的海鮮飯。

P7125167  

改天一定要早起吃早餐 (握拳)

 

Nola Kitchen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金山十八街2-3號

電話:03 - 5637662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