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02657.jpg

身為每天在巨城閒晃的人,發現這家餐酒館一陣子了,其實結論是滿失望的,但不失為一個聊天的好場所,或是晚上想小酌聚會也滿適合的,酒單洋洋灑灑好幾頁。為了找菜名上網做了功課才發現是 Table JOE 的相關店,其實如果當初知道的話我就不會踏進來了,不過這兩家店確實在新竹市非常有名的店家,總是和朋友笑說,在新竹很多好店,但雷店也很多,怎麼分辨呢? 就是越有名的越不能踏進去。當然這是我個人主觀以及和自己朋友間的口味問題。

失望的最大原因是餐廳在沒什麼人的情況下時間控管的非常差勁,導致我浪費了一個小時空等甜點,當天提供的是布朗尼,結果店員並無告知是現做的,沒錯,就是從麵糊開始的那種現做,那也應該要在主菜上菜後其實就應該開始做了,結果是主菜吃完後才開始做!加上看了餐廳內沒有客人想速戰速決吃個晚餐,導致我的臉幾乎呈現臭成一坨的狀態,為什麼寧可空等一小時也不乾脆說我不等了,就是因為店家一直說:再等一會就好了,然後一直等到結帳我問:請問你們是從麵糊開始做嗎?才得意的回答:沒錯喔,我們甜點都是現做的。可是店家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這點,並且明明製作時間長達一小時,卻是回答,再一下下就好了。好的,進入主題~

店內的空間陳設大量的木頭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木椅的設計滿好坐的,很符合人體工學,該支撐的都有。燈光的照明也很不錯,如果是沒事做純粹來打發時間,我可能用餐的心情會不同 :P 這是一棟兩層樓的樓房,主要拍攝的空間都是在二樓,但其實是在一樓用餐。餐盤的圖案很可愛,一個霧面的另一個則是亮面的,覺得在木質調的餐桌,霧面餐盤比較適合,哈哈。

P7202656.jpgˇ

P7202653.jpg 

P7202659.jpg 

餐盤的圖案很可愛,一個霧面的另一個則是亮面的,覺得在木質調的餐桌,霧面餐盤比較適合,哈哈。

P7202662.jpg 

P7202661.jpg 

P7202660.jpg 

P7202663.jpg 

P7202665.jpg 

馬丁尼苦艾酒醬梅花豬肉佐手工莓果醬與夏威夷黑鹽。肉質因為烤過久而太乾難咬,然後有點忘了是薯條還是豬肉的調味非常鹹。旁邊的沙拉用鳳梨乾點綴滿有趣的,倒是很推薦他們的沙拉,運用了多種的生菜製造出很豐富的口感,漬番茄也很不錯,甜甜的很像蜜餞番茄。整盤最好吃的就是那坨手工莓果醬,令人讚賞的果醬。

P7202673.jpg 

P7202666.jpg 

P7202664.jpg 

75%惡魔的翅膀 (辣)。對,菜單還特地註明辣,然後店員介紹也是強調辣,讓我有點期待,其實這道料理我在很多餐廳都有點過這道菜,但這是最令我失望的一家。一樣是非常乾的肉質,完全不辣,很鹹,巧克力只有微微的香味,應該說給的不夠大方導致強調的特色盡失,但如果喝酒的人,點杯啤酒就會合適,去鹹嘛,哈哈。

P7202667.jpg 

阿,沒錯,就是這一坨東西讓我空等了1小時,手機都滑道沒電了。菜單上只有甜點櫃驚喜,就是要自己詢問店員當日的甜點是什麼囉。本來聽到是布朗尼很放心的想可以速戰速決快點回家打包的,我錯了!!!人家可是從麵糊開始製作很有誠意的手工甜點啊! 其實洋洋灑灑的撒了很多巧克力屑,幾乎是沒有香氣的,外面裹著烤蛋白,布朗尼說實在的也不怎麼好吃,唯一解救他的就是,布朗尼裡邊加入了他們的手作莓果醬,沒錯,太偷懶了,就是跟主菜相同的那個莓果醬,哈哈,但是多虧這個莓果醬,幫沒有任何香氣的現做現烤布朗尼增加了光彩。

P7202679.jpg

EISEN Bistro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08號 

電話:03-535000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