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304140.jpg  

位於中小國小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內,很難想像在這樣的地方隱藏一間可愛的甜點店。主廚Ollivier之前在比利時經營Bistro,後來因緣際會來到了台灣,開始經營了Line Up Dessert。這一天下著不大但也不小的雨,在暑假尾聲的週日下午,本來以為不怎麼有人的,但還是在出發前先訂了位。抵達映入眼簾的是完全滿座的狀態,因為提早了20分鐘到,所以就坐在門口等了一會,因此才發現通常放在門上的裝飾,在這裡被應用點綴於牆下,非常有趣和驚喜,因為我通常不會注意到牆下的位置的。

P8304137.jpg 

很喜歡這面仿大理石紋的牆面,很簡單很順眼。

P8304144.jpg

基於晚上還有約,所以只點了一份甜點,選擇了薰衣草萊姆酒巧克力派。派皮是我喜歡的薄薄一層,很鬆軟的口感,沒想到薰衣草和巧克力能夠這麼搭配,但巧克力味過重,搶走了8成以上的風味,完全沒有萊姆酒的香氣,但已經足以令我驚喜。其實本來還想點個鹹派,但想要的口味已經賣光了,只好等下次到訪時再嘗試看看。

P8304153.jpg

榛果奶茶。撇開甜點,這裡的咖啡和奶茶是完全不及格的,對於我而言。咖啡香氣不足,溫度也有點低,略為苦澀,是必須搭配甜點或開水才行,否則會讓我感到不舒適。珍果奶茶因為不是鍋煮奶茶,喝的出來牛奶沒有融合進去,但最重要的是淡而無味。我想下次來會直接點一壺熱茶比較沒有問題。

P8304157.jpg

很可愛的廚房,有事先詢問店家能否進去拍照,但後來怕打擾到工作,還是在入口處隨手拍拍,只是想說,彩色磁磚真的很可愛,哈。

P8304165.jpg

P8304168.jpg P8304170.jpg P8304173.jpg

P8304174.jpg

P8304177.jpg 

Line Up Dessert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15巷3弄23號

電話: 02-25318931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