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05186

我是很喜歡沙拉當正餐的人,2012年發現了 Dressed salads 和 Saladay,就變成日常的飲食重地了,先介紹 Dressed salads。因為就是平常一般的用餐,除了第一次去,就沒拍過照了 (笑)。這是台北安和店,去年上海 iapm 也開了一家,但一下下就倒了 (笑)。不過上海要找到沙拉專賣很容易,在台灣真的就只能用"感動"來說明。除了這兩家,去年台北又新開了一家沙拉專賣,Miss Green,但這家就有點類似 Saladay 南京東路店的形式,連裝潢都有點像。這三間,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位於南京東路的 Saladay,只是真的太日常生活了,目前一直找不到照片可以介紹,因此先介紹 Dressed 暖暖身。

Dressed salads 有固定的餐單,像是凱薩沙拉這種一般常見的沙拉種類,有固定的蔬菜種類,配料和醬料,但我喜歡全部自己挑選我喜歡的,這種方式價格會稍微再高一點,但更能符合我的喜好。除了沙拉,也有三明治、帕里尼這些可以選擇。

PC205189

這一櫃全是沙拉的配料。

PC205190

這是朋友點的搭配好的沙拉。

PC205192

我非常喜歡也比較常吃的挑選方式,就是全芝麻葉沙拉 (笑) 但這樣的選擇還會額外再加收一點費用,因為芝麻葉在台灣售價比較高一點。這一盆其實份量滿多的,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

PC205193

很喜歡的薄荷酪梨冰沙,每次來也只會點這個 :P

PC205195

PC205196  

dresse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69號 

電話:02-2733-9393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