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43   

我非常喜歡咖椰吐司,喜歡到還自製咖椰醬,到了新加坡怎麼能錯過,呈現每天狂吃的行徑,但要說明一下,像是咖椰吐司、辣椒螃蟹等其實都不能算是新加坡特產,只能說是由新加玻發揚光大。這家南洋老咖啡是在牛車水閒逛的時候,尾隨一個老爺爺進去的 (笑),但最後票選為整個行程眾多品牌中最喜歡的一家,通常都是用薄片吐司,但他們則是用鬆軟酥脆的厚片土司,並且半生熟蛋是已經打好放進碗裡 (大加分,因為我手超怕燙)。

IMG_20130817_133943  

"咖啡有助於便祕和利尿"

DSC09642

DSC09644

下面這兩盤食物,也是印尼常會在菜市場賣的東西,我們看了菜單上很多set 都非常吸引人,店員知道我們其實不餓,但一定要吃咖椰吐司,就推薦我們單點這兩盤就可以了,非常親切的人們,這一趟新加坡行,打破了我對新加坡人冷淡的形象,因為都是遇到非常熱情非常親切的,連路人也是 (大心)。

DSC09646

DSC09647

我其實超討厭含糖的咖啡,但我這次旅行,除了天天從飯店24小時的免費點心吧喝兩杯美祿之外,還有就是天天都要喝咖啡!甜死人不償命的東南亞風味 kopi,白天喝凍的,晚上喝熱的,哈哈。

DSC09648

DSC09649 DSC09653

內用區在小小巷子中,非常有趣,看到住戶進進出出的,其實也有真正的"內"用區,但很悶,店員一直推薦我們坐這裡。

DSC09655 IMG_20130817_141105 DSC09656 DSC09657

DSC09658 DSC09660  

Nanyang Old Coffee

地址: 268 Sou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China town)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