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8491  

這一篇會是非常簡短的一篇,對於我來說,也是屬於來過一次足以的咖啡店,但值得介紹一下,因為拍出來很好看 (笑)。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機器都還沒開始運作,扣除等待的時間,大約只坐了20分鐘,快速的吃完午餐就走了。

AGCT GROUP / AGCT Apartment 是一間複合式的服裝工作室和咖啡廳。位在溫州街非常隱密的巷子底部,咖啡店位於三樓。這是一個周六的中午,在我們離開的時候,可以看的出來到了下午這裡就會是間超熱門的店,也就是會有我討厭的店家的狀況:人多、空間擠,因此很開心這是個短暫的邂逅。

P1258457 P1258458

P1258459 P1258479  

P1258460

P1258461 

P1258482 P1258483 P1258484

雖然是咖啡廳,但看了一會菜單,看了一會周遭,我當天完全沒有想點他們咖啡來喝的想法,首先本身是服飾工作室,後來才開始咖啡廳,複合式咖啡店,店員給我的感覺 (恩,就是感覺不是很愛很懂咖啡的),總之我心裡的想法是可能無法提供我認為值得喝一杯咖啡,畢竟我在趕時間,今天的任務就是快速吃完午餐,但如果當天的想法是來體驗這個空間,慢慢的耗一個下午,那當時的想法就會改變成 "為何不嘗試一下呢?",所以或許我的想法錯了,但總之,當下的決定就是點了冷熱各一的泰式奶茶。

但是我要說,泰式奶茶很好喝,茶香足夠,不過甜。但疑惑的是,上面一大片的奶油 (笑)。

P1258467 P1258474   

P1258472  P1258476

忘了想點什麼,但必須等滿久的,問了哪種餐點可以最快送上來,所以就點了慢燉牛骨牛筋肉派。有種把燉牛腩塞進派裡的感覺,好吃但吃一半就膩了。最後在往管院的路上,一直在找便當店 (笑)。

P1258488 

AGCT Apartment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9巷2-2號3樓

電話: 02-23696659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