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00169

這一天天氣很好,想找戶外咖啡廳和朋友聊天,地點滿隱密的,還好有朋友,否則我一個人鐵定要找很久。平日下午來人不多,能夠跟朋友好好地聊天。缺點就是戶外餐桌有滿多都已經因為日曬雨淋,桌面都有點掀起來,希望能夠定期的做保養。

總結來說,這會是一間和朋友聊天而不在乎嘴裡吃什麼的咖啡店。食物部分比我預期的還好,當天肚子很餓,所以我還點了石鍋辣豬肉拌飯,不曉得是太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哈哈。雞塊酥脆不油膩,即便最後有點涼了也不會吃起來噁心。但咖啡表現得不好。點了冰滴咖啡,是我喝過最不好的,但當天有個錯誤,就是剛送來時因為正和朋友聊天,不注意就把油膩膩的奶油噁心的到了進去,撇開這點,完全沒有咖啡香味,就是苦。朋友隨意點了冰拿鐵,評價也不是很好,當天坐了一個下午,發現在場的人幾乎沒人點咖啡,我想身為一間咖啡店,至少名稱是間咖啡店,當天看起來,其實我幾乎忘了我身處在咖啡店當中。更正確地來說,定義它為餐廳或許會比咖啡店還適合一些。

P3200171

P3200175

P3200176

P3200178

P3200184  

冰拿鐵

P3200150

冰滴咖啡。

P3200153

P3200160

P3200161

P3200167  

COSTUMICE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

電話:02-27118086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