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39302  

這是新竹很喜歡的義大利餐廳,和 Buono Bella 不同,這家店沒有裝潢,非常的家庭式餐廳,以環境來說 Buono Bella 是我心目中新竹第一,但味道則是 Piccola Enoteca 第一,只是用餐環境真的很糟糕,因為是餐酒館,如果像我對聲音非常敏感的人,要慎入 (笑)。第一次來的時候意外的沒什麼客人,因此第二次平日午餐來的時候,讓我先驚慌了很久,非常吵雜!但食物美味度讓我開心很多。

喜歡牛排的人可以先預約這裡的 35oz 40天乾式熟成極黑牛丁骨,當然也有其他一般的牛排可以選擇,不過我不愛吃牛肉,所以一直沒有嘗試過他們的牛排。喜歡酒的人也非常適合來這裡,不懂的話店員也能夠專業的推薦你適合的佐餐酒。

古羅馬蚵仔煎,使用澎湖的蚵仔。

PC067356  

_C067359 

_C067366

和首圖是同一道菜,這是我超愛的一道。鷹嘴豆牛骨湯配烤骨隨。絕對要點這道湯品,麵包是拿來塗抹牛骨隨的。

_C067367

西西里櫻桃番茄鯷魚義大利麵。

_C067369

這一天來,店員說紅酒免費增量,但是我喝不完啊! 送上來我才知道→酒量很差的人。

_C067370

PC067376

 

釀鴨胸配玉米泥佐無花果蜜

PC067380

 

瑞可塔輕起司蛋糕,鬆軟。

PC067386

 

最喜歡的甜點!橄欖油冰淇淋!!!常有衝動要直接來單點冰淇淋吃,哈哈,看到有很多湯匙準備搶食了嗎?

PC067389

 

這一次的生肉是紐西蘭生鹿肉, 但因為太薄,說真的,和吃生牛肉一樣,橄欖油灑太多,完全掩蓋肉味,非常不推。

P2139300

 

海盜式長細麵。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屬於偏硬的口感,收汁收得很漂亮。

P2139297

 

地域瓦爾雞。很失望,因為完全不辣。但店員說下次可以幫忙加上乾辣椒搭配,不過完全不考慮了 :(

P2139307

 

鹽烤野生海魚,這道菜是時價,每一次的魚都不一樣,這次是比目魚菲力,因為我很喜歡比目魚所以捨棄了原先想點的。但有點後悔點了它,哈哈,這一次的兩道主菜都不是很滿意,但有紫馬鈴薯,很開心,因為在新竹一直買不到紫馬鈴薯。

P2139310

 

提拉米蘇。這一次也點了橄欖油冰淇淋,而且店員給的好大一份,可惜拍完提拉米蘇我的相機就沒電了,哈哈。

P2139313  

Piccola Enoteca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84號

電話: 03-5586831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