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45049 這已經是今年暑假的時候去的了,其實從剛開幕,住內湖的朋友就一直約我去,認為我會很喜歡,但是一直拖到那時候才想到要去吃 (笑),其實一直沒很吸引我去的原因就是裝潢有點不是很好,當天去時更有這種想法,座位區分成兩邊,一邊是有沙發區和一般木製餐桌椅,另一邊就是我們坐的,桌面是以假草皮為裝置的,其實我很喜歡,只是沙發區的餐具架都是金屬桶還算可以,到了這一邊變成塑膠盤裝置,然後桌子也都掉漆了,很斑駁。題外話,現在 ATT 也開設了,因此不需要再大老遠的跑到內湖去了,不過我還是偏愛內湖,因為我喜歡那邊的大空間。別看照片空蕩蕩的,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是平日的午餐時間,結果一到12點多一些,湧入了附近上班的人潮,瞬間客滿!如果想辦蔬菜婚禮,這裡也可以包場地辦婚禮喔,其實,素食婚禮還滿酷的!

當天3人用餐,但我們點了4份主餐,吃的好飽足,因為現在很少時間待在台北,所以每次都會直接安排一整天的行程,通常就是午餐、下午茶和晚餐 (飽)。這一天的下午茶去了 Churro'K,因為我是 Churro 的愛好份子,但在台灣一直沒有吃到令我滿意的,不外乎都是在電影院吃的很硬很多糖粒的那種,因此一開幕我就放入 list 中,其實為什麼合在一起寫,就是因為我只拍了一張照片,而且我非常失望,待會再說。

廉價感非常重的餐具盤和斑駁的桌子 (笑) 明明開幕也沒有非常久。這是我們的位子,先等了一會等隔壁桌的人用完餐後併桌,恩雖然剛剛說到的時候很空,但這一區只有幾張桌子是幾乎全滿的狀態,不過我堅持我要坐這裡,哈哈,本來以為平日中午沒人的,所以我很大膽的沒有預約就直接來了。

P7045046

 

用餐區用了很多販售的商品做區隔。

P7045047

因為上班族們時間有限,所以吃完正餐瞬間又空掉了,因此甜點跟飲料我們就換到沙發區坐,另一邊服務員就開始做清掃,下午就只開放這一區。

P7045083  

蛋糕有非常多種類,這幾個是我"精選"比較酷的口味,哈。他們也有提供大尺寸的蛋糕,住外縣市的就可以利用宅配服務訂購。雖然裝潢很醜、擺盤普通,不過東西滿好吃的,所以看到信義區開了,我還滿開心的,內湖真的太遠啦!

P7045040

P7045041

P7045042

P7045043

P7045044

P7045045  

非常新鮮帶點生菜甜味的沙拉,吃過太多這種價位的餐廳提供的沙拉都是不脆甚至帶苦的。(我指的的苦不是有些生菜的特色那種苦,不知道是因為已經放太久還是季節不對的苦)

P7045055

田園番茄蒜味義大利麵,加入很多 Mozzarella 塊和現的刨的 Padano。

P7045061

 

三星蔥耶!

P7045064

野菜綠咖哩,這道評價對我們來說有點差 (笑) 因為怎麼說呢,它不應該被叫做綠咖哩,其實就是典型偏甜的日式咖哩。

P7045069

孜然野菜咖哩飯,這道菜是全素的,是我點的啦! 對比上一份被唾棄的咖哩,這一份挺好吃的 (笑) 味道也是很清淡的,當然不能和印度咖哩充滿濃厚香料味的那種比拉,不過偶爾吃日式咖哩也是挺好的。

P7045073

P7045074

 

其實我一開始飲料想點"紗之夢綠"是地瓜葉和鳳梨調的,但是沒想到一開始店家就招待了一小杯,只好改成"密多綠 GO-YA",導致我後來喝的有點想吐,哈哈,其實是我打死也不肯點一般的飲品,應要點特調果汁,然後太一般的也不想點,就剩這兩種,最想點的已經喝了一小杯,就硬改成這個,由綠苦瓜、鳳梨和香蕉調成的,其實根本是在喝綠苦瓜汁啊!!!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所以喝不到一半,好苦。

P7045076

 

牛蒡巧克力蛋糕,這個我們有兩份。

P7045078

 

我點了酪梨蛋糕。以後打算只吃下午茶,正餐其實都有點像方便食品弄出來的,但蛋糕真的都滿和我的味的,比起常吃的西式蛋糕,這裡的日式蛋糕口味都很清淡,其實我最近這1、2年變得不是很嗜甜,以前我可以從一睜開眼到睡前都只吃甜食果腹,現在年紀到了,哈哈,變得有點怕這種吃法。

P7045079

之後下午茶去了 Churro'K,怎麼說我很失望了? 空間非常小但硬擠了很多桌椅,我們跟隔壁桌根本都併桌了。再來,服務員用很跩的語氣說 "我們生意很好,所以只能用餐一小時(還是一小時半?)",當然,在台灣有限時的店家已經習慣了,但幹嘛這麼跩拉! 後來我們只坐了20分鐘左右,然後有10幾分鐘是在等上餐 (笑) ,因為現炸得所以等了一陣子。這售價有點嚇到我,這是我吃過最普通但最貴的 churro (笑),不是說總價拉,總價是普通價位,但以作法、口感和擺盤等等等來說。我只點了最便宜最普通的花生醬口味 (笑) 很甜稍硬 ,不是酥脆是硬,炸得有點過久了,非常失望,可能是因為它標榜是專賣店,所以我對它期望過高了,就是美式的那種  churro。因為以上都是每個人感受不同,再來還有一點就是它的裝潢,在牆壁上寫了一串非常低級的的話 "The Churro:A better sticker than your boyfriend's",我們全部瞬間爆炸,然後等餐點上來後,就立刻快速吃光走人,因為這家店的裝潢和定位其實應該有點走 "小清新?" 但硬在牆上加上這一句,實在非常不搭嘎,不是我老古板無法接受,而是裝潢定位實在不應該出現這句話。

P7045084  

菠啾花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

電話:02-89786068

 

Churro'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1樓

電話:02-27403598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