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74172

 

大概 3~4 年沒去過高雄了,這次是趁著參加婚禮南下到高雄一趟,這次真是累死我了,台北高雄當天來回。因為高鐵票買了晚上的時段,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打發時間,並且 婚禮會場在左營,附近完全沒有東西,巨蛋也沒什麼有趣的,更早之前參加婚禮時就逛過了,晃了一下後決定打車到駁二特區走走,以為是個很有趣的地方,我錯 了。

不 完全不有趣拉,就是太熱了,我是一個一旦超過25度就會熱到發瘋的人,加上駁二特區佔地雖然廣大,但過於分散,加上竟然到處都有人抽菸,我記得沒錯的話台 灣在好幾年前已經立法3人以上公共場合請勿吸菸,又熱又臭已經讓我瀕臨崩潰邊緣,於是從地圖上找了間最近的餐廳。我其實是個很難取悅的人,但不得不說,有 些裝置藝術滿帥的,倒也是走走停停玩了一下。

P5174174

P5174175

P5174176

P5174178

P5174179

P5174180

P5174181

一進門其實差點轉身要走人,太雜亂的空間和人,但後來還是往裡走了,因為實在太熱對於我來說,還好其實餐廳內根本沒什麼人,多的只是一堆人在賣雜貨的地方東看西拍的,入座後10多分鐘幾乎就包場了。要說一下,還滿想念這裡,還想再去的地方

P5174182

P5174183

In our time 同時也是個廣播的錄音室,有時候還會有人來做談話性的講座活動,所以店內有個小舞台,到的時候剛好有廣播節目,

P5174184

P5174185

P5174186

P5174187

P5174188

其實在吃完喜宴後肚子很餓 (喜宴上沒吃什麼),所以在巨蛋附近的 Caffe Bene 買了一杯很難喝的藍莓牛奶,之所以逃到駁二就是因為他人多到很煩雜,韓流勢力不可擋阿! 是說想要追流行的,台中店根本沒什麼人,空間又大,滿舒服的,前陣子回台中跟姐姐半夜不睡覺去喝了咖啡,她說除了開幕那兩三天,之後根本沒什麼人去。

因為喝飽了,點了巧克力啤酒,阿說到這個巧克力啤酒,是我最喜歡的,但通常商店都只進水果啤酒。簡單的點了辣炒櫛瓜,太稱讚這裡了,第一次吃到把清炒櫛瓜處理得這麼好的,完全沒有苦味,簡單的用辣椒提個味,但如果怕辣的就別點了。這裡供應輕食,甜點,印象中也有義大利麵或燉飯等正餐,還有超多酒類和飲品可以選擇,除了200多種的啤酒,在我們座位正下方就是吧檯,也就是也有調酒可以選擇,但天氣熱得受不了,所以就只點了啤酒。

店員會建議坐在一樓,理由是"椅子比較好坐",二樓則全是無椅背的高腳椅,但其實站著也很舒服,因為桌子高度設計的關係,我比較喜歡二樓。

P5174189

要走的時候發現商店都沒人了,就很開心地晃了一下,看到一組環保筷很可愛有點想買,把玩展示用的筷子,但說真的因為做的太詭異,有點像日式甜點的竹叉子般,但有把它組合在一起收納,也就是說要用的時候需要掰開,不小心就直接折斷了 (囧) 跟店員告知要直接買下來的時候,櫃台回答 "反正本來就是展示用的阿,到時候我再放回去就好了" ,差點痛哭流涕,不過這不就告訴客人這產品很沒用嗎,太感謝店家。

下面這組碗,我實在太想扛回家了,但礙於我手上還有一大盒喜餅,實在很懶得提著一堆東西,太可惜了,一直很像要有這種"台灣碗"。

P5174191

這鉛筆超幽默,因為如果削錯邊了,你就會從100分變成0分!哈哈

P5174192

P5174193

P5174194

對了,然後我們從靠近餐廳的出入口出來打車,結果過於偏僻,加上某車隊人員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app叫車在這裡竟然秀逗掉了),只好走到有點遠但車流量較多的地方招手攔車,算是有點可惜的結束。

P5174195  

In Our Time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駁二藝術特區 B10 倉庫)

07-5210017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