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103256

 

下雪天吃刨冰!

 

2月份趕在上海 Jumbo Seafood 剛開幕沒多久就趕去插旗了。 在等待吃辣椒螃蟹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於是就先到隔壁的 Greyhound Cafe 吃下午茶。

 

這是一間創意泰式咖啡店。所以當然點了 Thai Iced Coffee with Sweetened Condensed Milk 和 Thai Iced Tea with Milk.

 

 

Greyhound Famous Fried Chicken Wings。 店家非常貼心的把兩段雞骨頭已經先折斷了,所以連我不會啃雞翅的人都可以吃得嚇嚇叫! "泰"貼心了吧! 雞翅以魚露醃漬,但吃起來卻不腥。

_2103258  

Fried Vietnamese Spring Rolls,搭配生菜和糖醋汁。

_2103262

_2103264

Coffee Mania ! 這是裡面最有趣的一道甜點,是由棉花糖、蛋糕、巧克力和焦糖以及杏仁、鮮奶油、咖啡冰淇淋、frozen cappuccino等等組成的,完全是因為組成好豐富點的哈哈。

_2103265

Chow Kuay,black grass jelly with brown sugar and crushed ice

_2103270

 

CAM00710  

Greyhound Cafe

地址:上海淮海中路999號環貿iapm商場L5-503室

電話:021-54666016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