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22423.jpg

七月份時,和朋友隨興的約在阪急吃飯,恰好又遇到周日,阪急人潮實在恐怖,於是朋友提早到了後就先到各大餐廳索取號碼牌,反正先到號的就吃那間,誤打誤撞就來吃年糕火鍋了。

我們並不是哈韓者,也沒看過什麼含過戲劇和節目,才發現這是一個韓國很有名的藝人所代言的餐廳,難怪生意總是非常好,不過其實也不是重點拉,哈哈。一入門大概就知道是哪個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了,實在很明顯,看著一堆動物就知道這是Zoo Holdings旗下的品牌,至於怎麼知道這個集團? 因為前幾年回上海時路過一間咖啡店非常可愛,可以跟很多動物(娃娃)一起喝咖啡XD,於是我就默默地進去了,但是老實說,從那次之後,對於韓國咖啡店我就敬而遠之了,實在沒遇過味道令人滿意的咖啡,但是不得稱讚,韓國品牌的咖啡店真的很懂得行銷,離題了。

我們主要是由來支援的韓國籍店長服務的,這一天剛好是他支援的最後一天,炫耀了很多絕招,像是韓國年輕人喜愛開啤酒的方法。菜單上有註明那些口味是人氣商品,但他說其實那些口味並不是韓國人喜愛的,只是因為台灣人不吃辣,所以我們就清一色點了他愛的口味,導致期待有點高,最後以失望收場。說真的,這是那陣子吃過最不滿意的韓國料理,年糕火鍋口味真的如店長所說,改了太多,只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說辣也不辣,其他的調味也不出色。

忘了是什麼口味的年糕,但韓國店長說,這是所有口味當中最辣的就點了,其實吃久了是有一點的辣勁在,但不是很令人舒服,是卡在喉嚨中,澀澀的辣,不過還是真的不太辣,很失望。

P7122425.jpg

海鮮拉麵。其實就跟自己在外邊買的韓式泡麵是一模一樣的,海鮮也不多,就大概只有照片這些了,還有一顆蛋。整體來說,實在吃的有點火,因為調味也跟泡麵一樣。

P7122427.jpg

烤魷魚。如果真的來用餐的話,其實滿推薦這一道菜的,雖然有點乾,但不至於到難以咀嚼。如果可以搭配著其他什麼比較清淡的食物或啤酒會更好,因為還滿鹹的。

P7122429.jpg

忘了什麼口味的紫菜捲。紫菜卷也很推薦可以點來吃,只是因為我很喜歡吃海苔壽司,沾醬則是用黃芥末與花生醬調製而成。

P7122432.jpg

最後加點了炒飯。因為剛好店長在忙著交接以及準備去101觀光,結果他來的時候我們的飯已經炒好了,他認為台灣的服務生訓練還不是很足,不是炒的很好,不過,其實我覺得韓式炒飯就是加了一堆起司進去,不需要太多的功夫就能稱上還不錯吃,反正也沒吃過在地口味的炒飯,倒也不覺得可惜,因為我是真的覺得炒飯不錯吃。

P7122433.jpg

P7122437.jpg

P7122440.jpg

Tigertopok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B2)

電話:02-27235581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