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62332.jpg 

這是暑假剛開始的時候來的,因為實在太熱了,四個人全點了相同的生魚片套餐,可惜沒辦法介紹更多的餐點,其實原本我點了烤鰻魚,但剛好這一天沒有賣,實在很想再找一天去用餐 ,到時候再補上 (笑)。

店內空間非常大,還有一個很大很舒服的庭院,店家很貼心的讓整體空間不擁擠,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這樣的地區,完全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中島擺放的是各式的有機蔬菜,如果點選某些套餐,就能夠自助式的無限供應。照片拍的時間剛好蔬菜幾乎被掃光,因為擔心蔬菜會不新鮮,因此一次都補少量的,畢竟平日午餐的用餐人數不多,所以不用擔心店家小氣沒有隨時補上。

P7062333.jpg 

P7062331.jpg 

手工烏龍麵。主食的部分印象有3~4種可以選。烏龍麵需要再DIY下水燙熱,很有趣。

P7062335.jpg 

除了有機蔬菜,還有很多冷菜供應。

P7062334.jpg

綜合生魚片,肉質Q彈鮮美。

P7062337.jpg 

哈哈,這是我最愛的部分拉,蔬菜和烏龍麵是要自己加熱的,店家會教你那些蔬菜適合和烏龍麵一起燙,多久的時間剛好,非常有趣。

P7062340.jpg 

這一排是醬料區,最旁邊還有肉燥可以拌著吃。

P7062338.jpg 

P7062342.jpg 

味噌湯和甜湯。味噌湯即使店內就兩組客人,並且其實已經過了打烊時間,但老闆並沒有來趕,看我們聊得起勁除了沒有通知我們中午休息時間到了,還把味噌湯整鍋補滿,當我們得知其實他們已經要休息了趕快起身,還一直說沒關係要我們繼續聊天,並且直接送了一壺茶到桌上,我們跟另一組客人只好驚嚇 (?) 的逃離現場,哈哈,到底去哪裡找到這麼溫馨感動的人們。

P7062341.jpg 

P7062343.jpg 

飯後的甜點則是芒果 smoothie,完全不帶酸的芒果,本來以為只有一塊芒果,結果其實是滿滿一杯的大塊芒果,加上有人不敢吃芒果,讓我這一天吃芒果吃的好過癮阿!!

P7062345.jpg

呂河日式有機蔬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巷6號 

電話:02-27047082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