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94377

(因為沒有太多需要介紹的,所以就先把廢話全部打完,再開始圖片。)

9月1日開幕的Swing Black Coffee,主打的是外帶精品咖啡店,以親民的價格提供民眾快速方便來享用咖啡。雖然自動手沖機已經不是很新穎的機器,但在台灣這是第一家使用此種做法的咖啡店,並且採用的是台灣自行研發製造的「OTFES」。但比起國外製造的各品牌,台灣品牌最該加強的就是外型了 (笑),而冰咖啡的部分則是採用 Hoshizaki 的冰咖啡機,大約15分鐘能夠使 85度的咖啡降至10度以下,一次能夠擁有10公升的量,非常快速。

我點了一杯哥斯大黎加火鳳凰莊園的藍寶石,以及一份巧克力派。首先機器能夠設定水流、水溫、速度、斷水次數等,因此只要調整好咖啡豆的品質,煮出來的咖啡都是非常穩定的。但是巧克力派的口味不是很對我的胃口,巧克力餡太甜、派皮很硬,附的叉子是小竹叉,完全無法使用,最後是整個拿起來啃,哈。不過很開心見到開始有這種新型態經營的咖啡店。

P9094387

P9094385

P9094386

P9094389

P9094381

P9094384 

Swing Black Coffee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52號

電話: 02-87719990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