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64101  

由於餐廳將於2015年8月31日歇業,轉變新的方式,因此趁還剩下幾天能用餐,趕快介紹一下。

The only way to make food is from the heart, and fresh. Too many people are used to eating stuff you can barely recognize as food. I’m really proud to be able to say that our food is delicious, healthy, and REAL.   — Chef Jennifer Shaffer

從這段話,可以很明顯地知道這家餐廳想要呈現的東西,猶如 Jennifer 本人,樸實、容易親近並且舒服。餐廳沒有過多的裝潢,就像在巷口的家常菜館,大片的草綠色打上黃光,令空間更為舒適。從餐桌到各空間都擺放了很多試管裝著的乾燥香草,很可愛。黑板上會有一些特別的餐點,以及周間的午間套餐,捨棄了午間套餐,自己搭配了一套喜愛的餐點。

P8264058

P8264060

P8264064

P8264066

今天用的餐點是午餐,可惜我真正想吃的原來是晚餐菜單,這幾天肯定是要再來一趟的!

P8264069

P8264070

 彩椒濃湯,甜椒炒至焦糖化,帶出甜去除了惱人的蔬菜味,並用香料平衡甜味。

P8264073

芝麻業沙拉,撒上了羊乳酪和松子。酒醋醬調的剛剛好,太多餐廳容易將這樣的沙拉調配的過酸難以下嚥。除了酒醋醬調配的好,羊乳酪也能適時的平衡酸味,但如果能再多一點會更好。

P8264074

馬鈴薯麵包搭配楓糖漿和高達傑克起司。溫熱的麵包,外表有點酥脆,內部鬆軟有彈性。

P8264082

紅酒燉牛頰。吃起來有明顯的丁香味,非~常~嫩!用叉子就能輕易的食用,但很容易膩,佐餐麵包這時候的用處就非常大了,千萬別在一開始就大口吃光麵包。其實還有一陀酸奶油,只是這張照片沒有拍出來,除了麵包之外,酸奶油也非常的解膩,和燉肉非常的搭配。

P8264087

紅絲絨杯子蛋糕,奶油起司醬很可愛。不知道是冰太久還是本來的口感,是我吃過最"結實"的紅絲絨蛋糕,並且偏乾,老實說,這道甜點我沒有吃完,但還是覺得是個很完美的結束,哈哈,是否太偏心了,因為..............奶油起司醬這樣擠真的很可愛啊!

P8264089

P8264096 P8264097

P8264100  

Shaffer's Kitchen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

電話: 02-87894088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