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42091

前陣子到了一間有點難找的咖啡店,小小的迷路了一下,知道這家店是因為以前去了一間外帶專門是同一個老闆,但離我家有點距離,一直到店內進了新咖啡機才開始想來看看 (笑)。一進門擺著幾個櫃子擺放了販賣的東西,發現最右邊最上層的器具根本像我家一樣阿,每個我都有,哈哈,除了那個品牌咖啡杯我的size和老闆的不同之外。其實很想偷偷摸摸的去看咖啡機,但是第一次來人生地不熟,有點害羞,店內購買了 SanRemo 的 OPERA,後來發現老闆這陣子還買了跟我同名字系列的那台,除了羨慕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這次來只是特地來看咖啡機和黑啤咖啡,所以就快速的坐一下就走了。整體來說很溫馨,比我想像中的店面小,缺點就是兩人桌的桌面真的滿小的,所以本來想要點個食物來吃,後來作罷,因為我不喜歡桌子太擁擠,有點可惜。

延伸閱讀: (Hsinchu) HILA 咖啡外帶吧

P6242092

黑啤咖啡。其實是來訪的前幾天,看到 fan page 的照片,有點被吸引,所以掙扎了很久,到底要點來拍照呢? 還是要點我真正想嘗試的。

好吧,最後的結果就是我點了黑啤咖啡,是espresso和氣泡水的組合。不過我後悔了,怎麼說不喜歡呢? 倒進去後,作用的結果,上面的起泡非常多,所以一開始只喝到滿嘴的空洞氣泡,帶點酸味的大氣泡 (笑),但再過一會久好多了,可能我沒有抓對最適合的飲用方法。

店內還有一處很用心的小地方,就是水杯很漂亮 (笑),可以看見後面的水杯。

P6242099

P6242100

冰可可,因為是咖啡店不是巧克力專賣,所以對冰可可的要求就不是太高。是好喝的,但就純粹不是我喜歡的做法。

P6242101

菜單用厚的油袋製作,滿可愛的,分成兩本,一本是一般飲品和義式咖啡,單品則獨立一本,每一頁都非常仔細的說明各種豆子的口感和來源,非常貼心,有幾個是我很想嘗的,可惜我這次因為膚淺的想拍照以經點了黑啤咖啡,又不能攝取過多的咖啡,期待還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P6242103

馬雅烘焙咖啡館

地址: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485巷4號

電話:03-5341368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