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92212  

六月底剛在巨城開幕的銅盤嚴選韓式烤肉是涓豆腐旗下第一家銅盤烤肉店,採用吃到飽形式,位在八樓大魯閣旁邊,所以邊界還蓋了一個鐵網可以攔球 (笑)。店內擺了一台腳踏車不是很懂這個意思,不過較踏車本人滿可愛的。其實我不吃吃到飽的餐廳,不過就涓豆腐竟然開了烤肉店,就來了,很弱的理由,主要就是離住處近,午餐也不知道吃什麼。

去的時候,人員訓練非常不足,所以跟客服大抱怨了一番,很快的就給我回應,這點很加分,因為是剛開幕,所以我就不說當天哪裡出問題,我相信很快就能改正的。

他們的銅盤是另外上漆的,有點不沾鍋的樣子,不過當天左右兩桌,一桌是高中高職生、一桌上班族都是屬於一堆人的聚餐,或許是人多正嗨,或是怎麼樣,都很過分的用尖銳的夾子用力的去刮除烤盤上焦掉的地方,不知道怎麼使用的,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很滿意這個不沾的設計,完全沒有烤焦,它們則是把銅盤當作大火快炒般的去使用,導致整個鍋子都焦了,我很擔心上漆的部分肯定會受損,不知道是否會導致鍋子的金屬物質或化學物質釋放,並且店家的受損也會滿嚴重的,還是希望去用餐的客人能夠好好的使用,真的有問題就請服務生幫忙。

電爐的部分是經過特別的設計,立面是加高設計,所以銅盤高起的部分也能均勻的受熱,大概就是銅盤是卡在電爐上的說法 (笑)。周圍的凹槽是加深的,不會有煮沸高湯一直噴出來的狀況。

P6292186

每個桌上會有一台ASUS的平板,介面很像海底撈哈哈,不過海底撈比較方便,平板可以隨意的拿起使用,這裡則是都固定在桌邊,所以坐遠一點的人就比較辛苦了,難道在台灣反而有容易被拿走的狀況嗎? 費話說太多,下單到送上來速度非常快,介面簡單易懂,沒有使用的時候會有螢幕程式,展示它們食物的照片,還有一些有趣的食用方法可以學,滿有趣的。

_6292188

_6292190

_6292193

肉類有6~7種,三種肉類會用不同顏色的盤子盛裝。

_6292197

主食除了白飯,還有墨西哥餅皮和刈包,超有趣的,所以就沒有點白飯。其中我一直加點的就是墨西哥餅皮。

P6292199

辣醬要自己跟他們要才會給,對我來說不是很辣,就是多個味道豐富味覺。辣醬調的很好,我喜歡兩個混在一起。

P6292201

小菜和蔬菜都是用推車方式選擇,頻率滿高的。桌上會擺放兩個壺,一壺是涼開水、一壺是高湯。也有提供飲品,平日午餐除了酒類之外,是可以免費取用的,晚餐及假日就會額外收費,不過飲品也就是很普通的汽水機。

P6292202

另外每個人都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加點一些食物,像是人參雞湯、大將湯等,是用人頭算,如果超過了也能夠用原價加點,只是一直有個疑問就是.......看不到原價到底是多少,哈哈。然後我點了一個韓式炸雞,是我吃到最難吃的韓式炸雞,幾乎都是麵粉皮,不過辣醬的味道調的不錯,只吃了兩口就沒吃了。

P6292207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99號8樓

電話:03-5333580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