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43505

開幕到現在兩年多,我一直非~常~喜~歡~,完全沒有吃膩的跡象 (笑),不過找不到什麼照片只找到這四張看不出所以然的,哈哈。不過有拍到重點拉,就是炸物和明太子。這是一家天婦羅專賣,兩年多前阪急地下街大整修,餐廳整個大風吹,每家店都大排長龍唯獨這家店沒什麼人氣不用排隊,這也是當初吸引我踏進去的原因,不過現在生意也變得不錯了,還好還是不需要排隊。在這種地方吃飯,快速就是唯一的要求,其餘的我不是看的太重要,當然也是很重要啦,但更重要的是,我一點都不想排隊!加上這家店在東區有一間火鍋店,覺得有種親切感 (?),本來以為就是那麼一次,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就那麼吃了兩年多,只要想到吃天婦羅或日式炸物,就沒有其他第二人選,每次都是來這裡吃,重點是這兩年來也沒有排過隊更不用說什麼還要提早訂位,完全符合我內心最高期待,哈哈。

整間店都是吧台坐,環繞著中間的廚房用餐,桌子下面有掛鉤可以放包包。基本上是兩兩一組,會有兩大碗,一個就是明太子,另一個是醃漬小菜,根據我不專業的統計,茄子是出現最多次的,碗內的吃完後還可以請店員來補。這家店也常常是約朋友吃快速餐很棒的選擇,很多朋友也因此變成忠實顧客呢!

出餐方式,若不是單點的話,會送上來一個木盤,上面擺放白飯和一碗湯及沙拉,炸物都是統一放在吧檯前高起的檯面上,師傅炸好後會直接放在上面,有點像長高的鐵板燒 (?)。若是炸物丼,就是像一般丼飯那樣擺在飯的上頭。

我想我會熱愛他直到某天需要排隊為止,哈哈。對了,這裡是不提供外帶的,但如果是吃不完可以打包,但是只會簡單的裝起來,並且不會有醬料,這是某次吃飯隔壁媽媽們和店員爭吵時聽到的,不過炸物還是現點現吃比較好吃拉。

P2143507

P2143508

P2143510  

博多天麩羅.山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

電話:02-27231885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