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74872

美國發跡的 Morton's 一向以牛排著名,今年下半年台灣也將引進就搶先來介紹一下,我不愛吃肉,但我非常愛 oyster,喜愛到有陣子天天當消夜吃,哈哈。一直對 Morton's 處於無視的狀況,但那一天快樂的踏進 Bang By Mr Willis 快樂的直接說我要 oyster,就被不過10秒前全賣光了,但是我口腔已經準備好要吃了,本來想衝去Osteria吃,就在下手扶梯看見招牌閃亮亮的,就進來了。

除了牛排著名,藏酒也很豐富,當時在 9:00pm-11:00pm 的 happy hour,剛好是部分oyster和白酒均為半價。和我姊分別點了一杯白酒和一杯調酒,非常快樂的吃消夜。

P6274874

P6274877

P6274879

P6274882

P6274885  

Morton's (IAPM)

地址: IAPM 4/F, 999 Huaihai Zhong Lu, near Shanxi Nan Lu

電話: 60677888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