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51092  

喜歡(Taoyuan) NAKANO 甜點沙龍 & Chat Noir 歐陸小餐館的人現在也可以到附近不遠處的Dan La Table享受另一種不同氣氛但一樣輕鬆好食材的地方。

第一次去時還在試營運的階段,因此對於這家店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再去到訪已經正式營運了,提供了咖啡,品項全寫在黑板上,也能購買各種進口食材,或是老闆親自從美國挑選的廚房小道具,吃的部分則是沒有固定菜單的,冰櫃中會有當日提供的食物,有冷盤也有熱食,熟食每日都會公布在臉書的粉絲頁,也能夠買午餐或晚餐餐盒,非常不同體驗的一家店,台灣實在少見這樣型態的地方,是定義為歐洲雜貨店&料理學校,因此也有不定期的廚藝教室。

無糖的檸檬汁,果香撲鼻卻又不酸不澀,我內心大概有想到幾種製作方法,但因為我平常不喝檸檬汁的,所以也只是在心裡想想,改天來嘗試看看。

P5051072 P5051073  

P5051074 P5051075 P5051077

P5051079

P5051081

 

 

P5051083 P5051084

牛肚三明治。這裡也有販售麵包類食物,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P5051087

 

最喜歡這個牛奶軟麵包,配著超級好吃的 salami 能夠中和鹹味,或是單吃,都非常棒。

P5051089

P5051090

_6142047

店內也販售各式的酒類,又以紅酒為大宗。

_6142048

_6142050

 

牛肉義大利餃,裡面包著番茄醬牛肉,但是比起上次吃到令人驚豔的軟麵包,或是長棍三明治,一開始我並沒有很驚奇這道菜,嫌棄他的派皮過厚,因為我用刀叉切著吃,但後來直接整個拿起來咬,由於內陷味道較重,因此厚厚的派皮能夠舒緩過於濃烈的鹹酸味。

派皮不知是否是利用橄欖油製作,吃到嘴裡和鼻腔聞到的味道是沒有混合在一起的,但是和我一起吃的人沒有這個反映,因為我的鼻子很敏感,所以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太敏感 (搔頭)。但是對於它的餡料一致覺得非常棒,牛肉大小適中並且吸附了滿滿醬汁的酸甜味,完全是可以裝優雅用刀叉一口一口吃或是直接拿起來啃都不會沾滿嘴的食物。

_6142052

_6142053

 

最後買了牛排和伊比利豬肉帶骨里脊肉以及 salami,不用擔心量太大會吃膩,在這裡是現切秤重然後在真空包裝的,不管人數多寡都夠買到合適的數量,超級貼心。

_6142055 _6142057  

Dan La Table

地址: 桃園區同德二街136號

電話: 03-3566076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