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50898

新竹深入發現後,其實是很多隱藏版的超棒咖啡店,密集度超高。雖然我仍然無法適應新竹,但是如果離開新竹,我真的會很想念這些厲害的咖啡店的,不像台北的咖啡店總是清一色的主打拉花、主打韓式咖啡或是大走工業風,或是台南總是老屋咖啡,台中的數大就是美→雖然以上我也都是通吃,哈哈,新竹大概特色就是,沒有裝潢或是裝潢很醜(笑),但是每一家都有自己那致命性的吸引力會讓顧客死忠,雖然地雷也是滿多的,哈哈。

這家店就是在駕訓班附近發現的,地址有點難找,因為新竹的路不是很整齊,一開始一直在學校附近鬼打牆,店就位於美麗信酒店旁的馬路。素食手工窯烤 pizza,咖啡豆也是老闆自己烘焙的。雖然店面完全就是自由奔放的路線,讓我想起幾年前我姊帶我去的年輕老頭咖啡,都是隱身在民宅之中,路過都會覺得.............這?有開嗎?是咖啡店?新竹的咖啡店總是小小的,和顧客總是能自然的交流沒有壓迫,多的是大叔型的老闆 (笑),台北的咖啡店總是型男美女居多,對於我這種木訥型(?)顧客來說,多的是害羞與無法親近感,應該就是,坐下來就會開始做自己的事不會有交流的那種,其實我本來也是偏好這類,不是很會與人打交道,但是在新竹,反而會有種期待『老闆快點來跟我聊天阿』的期待。

其實就只是來嘗試咖啡,所以沒有點披薩來吃,不過非常有趣,這裡的披薩是全素的,連這隻驕傲的Money也吃素,太令我驚訝了,因為我認識的柴犬可是把蔬菜剁成尼都可以挑出來死都不吃的,我想這就是他連散步回來都可以這麼跩的原因吧。

P4150895

點了冰和熱拿鐵各一,咖啡香醇又溫順,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聽老闆在後面烘豆子發出的聲音,沒有咖啡店中輕柔的音樂,多的是一種枯燥節奏,通常即便放著音樂我還是會戴耳機聽自己的,這一天我選擇放下耳機,聽著這種節奏單調卻讓人平靜,然後隔壁桌後來來了一對母子,更是可愛,小朋友超乖超可愛,說『我想和狗狗玩』,但老闆擔心柴犬容易爆衝說了不可以喔,便也不吵不鬧開始玩自己的玩具,陪媽媽和朋友聊天,完全是100分的下午。

P4150894

P4150899  

好咖啡手工窯烤披薩

地址: 新竹市建功二路64號

電話: 03-5733539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