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07278.jpg  

繼上海之後,之前和爸爸去廈門旅行,正在思考去那裡坐著喝個下午茶,想起來在白天從鼓浪嶼碼頭剛好看見碼頭邊的 Hotel Indigo,但因為回程我們到了另一個碼頭,於是打車過來,這是很艱辛的路程,因為講了英文、普通話和閩南話的飯店名稱,司機都聽不懂 (崩潰),不過也是因為跟司機一直講不通,趕緊上網查詢,發現廈門的Hotel Indigo招牌有掛著中文名稱-英迪格酒店 (笑)。還好我印象中附近有間星巴克,趕緊說了我要到 "碼頭邊的星巴克" 終於理解我要去哪了。但位置其實滿好的,就靠近中山路,又位於碼頭正對面。

關於飯店介紹就如同 (點我)(Shaighai) Hotel Indigo Shanghai on the Bund - Quay

在 Hotel Indigo 旁邊散步時,意外發現10多年前,非常小的時候,我們到北京常曾下榻的飯店,剛好就在旁邊,所以如果有人也有這種雞同鴨講的狀況時,以 Swiss International Hotels 當目的地也是個選擇。話說,北京已經沒有 Swiss International Hotels 了阿,青春吶~

P4307298.jpg  

P4307260.jpg

P4307261.jpg

P4307262.jpg P4307263.jpg

P4307264.jpg P4307265.jpg

住宿客人的商務中心,滿像圖書館的擺放方式 (笑)。

P4307271.jpg

商務中心外的服務台。

P4307274.jpg

我一樣點了冰拿鐵,因為真的太難喝,所以就懶得拍照了。我爸點了一杯冰的中國茶,忘了是什麼,簡直和白開水一樣,完全沒味道,我們兩個人就當場傻在坐椅上,不過服務員都不錯,不然我們兩個可能就爆氣了。飯店整體來說,設計感也是頗好,但是就是小家小氣了點,或許是占地沒那麼大,但又擠入了過多的藝術品。沒有逛太多,實在是因為喝了難喝的東西也沒心情,稍微看了一下,滿窄的,可能是窄長形的 (?)。

P4307276.jpg P4307280.jpg P4307282.jpg

P4307284.jpg

P4307285.jpg

和上海一樣有一大片落地窗能看見海景,但窗戶真的非常髒! 看過去的那座島就是鼓浪嶼,所以其實飯店位置滿好找的,就在碼頭正對面。

P4307288.jpg

大堂廳,廈門的大堂廳掛著燈籠造型的燈,中國味更加濃厚了一些,整體來說,比起上海的大氣風範,這裡多了一種溫度。一樣能租借腳踏車,更多了腳踏車安全帽的租借服務。

P4307292.jpg P4307293.jpg   

Hotel Indigo Xiamen Harbour - Quay

地址: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鷺江道16號

電話:  877-8595095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