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36319.jpg

其實這已經是3年前來用餐了 (羞),但是前幾天整理照片看見,覺得可以介紹一下。我去的是光復店,那時候有陣子幾乎每天都在國父紀念館這附近覓食,這條路上的餐廳都吃了一輪之後,一直跳過這一家,就臨時近來用餐,不過都是用手機拍的,加上坐室外區,燈光太暗,所以挑了幾張沒那麼糊的。但也是來一次之後就沒再來過了,首先因為店內生意很好,或許為了讓小小的空間有最大的收益,室內非常擁擠,因此坐室內太悶,坐室外又常會有人在大門口處抽菸,還有對面是窯烤pizza,也會夾雜著很重的味道,因此是一間不管坐那裡都很不舒服的店。

Pizza,因為我非常喜歡芝麻葉和櫛瓜,因此只要餐廳有提供這兩類食材的食物,我都不會放過 (笑)。

P2236325.jpg

恩,忘了是什麼燉飯,上面有一塊蜂巢。

P2236337.jpg

經理人非常好,當我猶豫不決要吃什麼甜點時,告訴我裡面可以看見今天提供的所有甜點,並一一幫我介紹,但我還是非常猶豫,想吃的太多,但其實滿飽的,所以經理就幫我做成甜點拼盤 (笑),還請我兩個口味的冰淇淋,可惜照片是全糊的 (哭)。照片就是經理正在介紹。即使我對餐廳環境不慎滿意,但因為經理的關係,我確實用了一餐非常美好的晚餐,非常謝謝。

P2236348.jpg P2236350.jpg

雖然是特製拼盤,還是擺盤的很好,還多了兩顆草莓 (嘿嘿),因為和經理聊天知道我很喜歡草莓,幫我選了兩顆不酸的→非常怕酸的人,尤其是果酸。

P2236353.jpg

P2236362.jpg

P2236364.jpg   

Osteria by Angi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3號

電話:02-27110385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