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817_151931

每次這個系列都要講解一下,這是一個出門玩沒帶相機的旅行,全程用手機拍攝,照片非常少,更可惜的是,這一天一下計程車立刻下大雨,因此真的什麼都沒拍,不過我跟堂妹也渡過了非常優閒的下午,因為被困在裡面一整個下午,非常悠閒的喝咖啡 (笑)。

CHIJMES 位在 Raffles Hotel 附近,整個區域其實是由非常多區塊組合而成的。廣場區原為 Caldwell Hous,屬於官邸,後來改成了女修道院以及院長住宅,並增建了孤兒院以及哥德式教堂,過去常有人將嬰兒丟棄在門口,帶著這樣的心情,加上當天到訪下著大雨,很能感受這座建築物過去悲傷的歷史。加上是平日下午,酒吧均未營業,也沒有遊客,除了當天有一場婚禮之外,並沒有其他人,因此我們在裡面探險了很久,滿恐怖的,因為通往地窖 (? 哈哈 ,真的很像) 區的餐廳,除了中間的大樓梯之外,就是建築物內部的樓梯,保留著當時的樣貌,小小的窄窄的、黑黑的舊舊的,與多數人介紹時照片萬里無雲或是夜晚燈紅酒綠的樣貌截然不同,最後我們探索了一小部分後,我跟堂妹決定回到廣場地方,隨意的找了間有營業的餐廳下午茶。

說是有營業,其實也不是很正確,但老闆見我們兩個狼狽的模樣,還是很熱情的迎接我們入內,趕緊將收在一旁的坐墊擺好在椅子上。等咖啡好了之後,外面雨勢也小了,老闆推薦我們可以移到他們戶外區,除了空間較大,也非常舒服,有別於其他餐廳的戶外區是在大廣場,這家餐廳則擁有自己的花園,隱密度較高,非常棒。但是雨後的空氣,其實有點冷 (抖)。

DSC09708 DSC09711

DSC09713 DSC09714

DSC09722 IMG_20130817_155000 1376725845748 1376725866093  

Fandango Tapas & Wine Bar

地址: #01-17 Chijmes

電話: 63333450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