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80700

這間餐廳似乎是與古道具 Delicate 同一個老闆 ,不過因為餐廳讓我不滿意,所以也沒有想去探究,只能確定的是這裡所有的擺設都是來自於古道具 Delicate。

先說一下我的結論: 在來之前看了官方的照片,其實心裡有個底,就是美味程度不會是很好的,但因為和我在上海很喜歡的一間咖啡店裝潢很相像,加上在台灣這樣的裝潢算是一種"創新",因此還是興致很高的,但來了之後,很失望,失望到我這一天吃完這一餐就很落寞的想回家了。上菜順序非常亂,我的咖啡在前菜就已經送上來,主菜還沒來就急著上甜點,還好有了咖啡的教訓,看見擺了點心盤在桌上後立刻說我要等主菜結束再上甜點。我很龜毛,我非常不喜歡用餐順序被打亂,這天飄點小雨,但遮雨棚是明顯不足的,因此我的水杯裡滴入了不少雨水,其實很多客人也都是,不是大問題,畢竟是戶外用餐區,但覺得應該詢問是否需要更換水杯,並且雨下了一陣子才開始有工作人員架設雨棚,工作人員很多,但就是不知道在忙什麼,當時其實大家的餐點都上桌的差不多了。

介紹餐點每個都介紹的很酷,但其實都是很一般普通,表現的也非常一般,甚至是不太好。裝潢有個地方讓龜毛的我不順眼 (笑),台灣仿古餐廳很喜歡放"破掉"的椅子,我不認為仿古就一定要是"破的""壞的",擺在那一直覺得不開心,好想拿東西蓋住,哈哈。然後還有麵包起司盤那個木盤讓我有種瞬間冷掉的感覺,太噁心了。

但不可否認的,這裡是拍照的絕佳地點,如果不像我這種難伺候討人厭的人,倒是能夠來這裡感受一下台灣少見的氣氛。

廢話完啦,下面以照片敘述,再穿插點已經辭窮的介紹。

大門很隱密,需要按門鈴才能進入,就像一般私宅餐廳那樣。

P4080699 P4080702  

P4080711  

"傳說中"讓我覺得礙眼的椅子們 (笑)。

P4080703

P4080704

P4080705

  P4080707 P4080708

P4080709

P4080710

P4080712

P4080713

菜單們。有點失望,當初詢問的說法像是午餐和下午茶的餐點不同,結果是相同的。

P4080714

P4080715

P4080716 P4080717

P4080719

P4080720

P4080721 P4080722

P4080723

肉凍。其實是Terrines,私以為是 meat jelly,有點失望,菜單上不應該是寫 "肉凍",容易誤導。

P4080726

麵包起司盤。木盤 (砧板),明顯的刀痕無所謂,但也太髒了,搭配黑黑的邊,不知道......嗯? 覺得菜單的木板還比較乾淨,看官方的照片,是有點(舊),但這一塊擺出來瞬間被嚇傻。是的,餐廳想要營造的是 "古道具",餐盤我還能接受,畢竟多的是流傳百年的老盤子,洗乾淨是一樣的,但這樣的木盤,我實在不認為非常適合拿出來擺放食物。

P4080728

花椰菜濃湯,牛油過多,掩蓋了花椰菜的香味。

P4080729

熱拿鐵,竟然在前菜時就送上來,沒先告知。

P4080733

這"景觀"我欣賞了很久 (大笑)。

P4080735

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這塊板子。

P4080739

說是手工菜,需要等50分鐘,等了50分鐘結果其實只是紅酒醋豬,超級失望。主菜只有兩種,另一種是義大利麵,類似紅醬,我不愛,因此只點了一份主菜,看到別桌的義大利麵真的鬆了一口氣沒有點,而這讓我等了50分鐘的主菜,說實在的,我只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P4080744

澄派。味道很好,但是很乾很鬆的口感,附的卻又是叉子,非常難食用,我也不覺得這樣的"桌邊服務"很需要,多的是一份尷尬感,因為也只是在面前把派從這個盤子移到那個盤子,然後抹上檸檬黃醬,但不理又覺得不是很有禮貌,總覺得只需要在廚房擺好送上來在詢問客人是否需要撒上乾薄荷,需要的現場灑即可。但又說回來,乾薄荷的量不多,我也完全吃不到薄荷香氣,因此其實也不太需要詢問,是否有乾薄荷完全不影響,不曉得是買來的品質還是品種差異或是處理的方法?

P4080748

P4080752

P4080759

P4080760  

香色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

電話:02-23581819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