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05137  

在台灣大宗的中國菜就是上海菜、江浙菜,粵菜、川菜,勺勺客是一間陝西菜餐館,問了朋友才知道這間名聲可響亮的,還是從小吃到大的餐館,找了個平日晚餐去嘗試,生意非常好,由於沒有訂位 (對不起阿,去之前我真的沒想到這是一間生意超好的熱門店),因此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終於有位子啦! 我無法理解用餐還要排隊的想法,因此等了10分鐘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P7105138

這天臨時邀約,朋友們都早已有約,真的很難點菜,因為也不是太餓。其實也沒去過陝西,只有在上海吃過一兩次陝西菜,對於陝西菜的特色不是很了解,也沒什麼深刻的印象和想法,但餐廳氣氛很有趣,很適合大聲喧嘩,大口喝酒的。

一致認為招待的這兩盤小菜是當天所點的食物中最好吃的,可能點錯了,吃完不是很滿意的就走了。

P7105135

P7105136  

P7105140

P7105141

點了牛肉泡饃,結果有點失望,跟爸爸去吃過的泡饃好吃多了,湯頭太過於台灣常見的牛肉湯味,雖然說在台灣這類型的餐廳很少,但也不能屈就於"有得吃就不錯"的想法,因此我無法給它太好的評價。原本還點了甜點,但吃了泡饃後真的太飽了,就趕緊取消了。

P7105142  

P7105146

P7105147  

稠酒。好啦,其實我真正的目的是要來嘗嘗稠酒的,任何店家有這種黃銅製的茶壺,不知道為什麼,都特別吸引我,常常會為了這個容器去用餐 ,哈哈。只可惜我酒量差,照片中的那一碗都還沒喝完就醉了(羞)。

P7105145  

勺勺客陜西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電話:02-23517148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