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7897  到這間外帶專門其實是誤打誤撞,當初會找到這間是因為店內顏色好繽紛,尤其期待陽光的時候到這間店,當時連日陰雨天,難得一天陽光的下午,立刻過來走走。當初其實不抱太大的期待,真的純粹想來感受一下繽紛的氣息,加上當初看到介紹的人一直強調 "拉花",其實我對於咖啡拉花總是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情,畢竟我是喝咖啡不是喝拉花的,但來了一趟之後,我把先前的那種 "無所謂"的感覺都消除了。

原來除了這間外帶專門,還另有一間馬雅烘焙咖啡,這間咖啡店就是一般有內用座位的咖啡店了。由於來的時候店裡還有其他客人,我不是很喜歡拍到其他的客人,怕會影響到別人,因此就簡單地只拍了一些照片。這家店面真的非常小,大概5個人左右就嫌擁擠了,兩層樓的設計,在樓上則是作為教學空間。雖然是外帶專門店,但吧檯區也有幾張椅子可以坐著與老闆聊聊天。

P1037892

因為這個天井的設計,小小的店面充滿陽光很舒服,也讓整個空間感寬闊很多。

P1037896

P1037898

 

老闆看見我東拍西拍的,貼心的說 "你應該也想拍這個拉花吧,快點先來拍",奶泡打得非常棒,和另一間位在台北聯合報附近的另一間拿鐵外帶專門非常像,聯合報那間拿鐵外帶專門就是主打他們的奶泡,阿姨每次都會很得意地說 "我的奶泡是不是很棒呀" (笑),以前常常會特地繞過去買,沒想到在新竹,能夠回味阿姨咖啡的感覺。HILA 的菜單也非常簡單,就是美式、原味拿鐵咖啡、摩卡和單品,一律一杯75元。店面也有販售一些簡單的咖啡器材和自家烘焙的豆子。

P1037902  

HILA咖啡外帶吧

地址: 新竹市長安街107號

電話: 03-5221071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