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6500520336    這次去新加玻我全程是用手機拍照的,因為我帶了相機但忘了相機本身以外的東西(羞),雖然有其他相機可以用,但我實在不太會使用我堂妹那過於專業的相機,哈哈。

一下飛機隨意的晃了一下後,和人約在 Raffles Hotel 的 Long Bar,這裡是 Singapore Sling 的發源地,身為觀光客當然要來啦!非常感謝這一晚陪伴的朋友,因為我在不熟悉的地方,絕對不會晚上前往酒吧,畢竟我是個酒量奇差無比的人,尤其還帶著我堂妹,雖然她其實才是老江湖 (笑),但如果沒有人陪的話,我們肯定會錯過這麼有趣的地方。即使居住新加坡多年,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間 bar, 大概就真的是觀光客才會做的事情吧 (大笑)。

這一次因為颱風天的關係,要趕在白天機場關閉前快飛走,因此我是臨時沖個澡就衝到機場去排候補 (前一晚11點多才收到會關閉機場的消息,其實前一天白天光機票已經改了大概4次了,還好航空公司總是第一時間回復,並安排好更改班機),並且感謝當天機場的地勤人員,最後是由 Bankok 轉機到新加坡的,還差點因為兩班飛機的時間過於接近而趕不上,差點要滯留 Bankok (可惡竟然沒發生,哈哈),所以本人就是睡衣加素顏的到酒吧去了!如果是原本計畫的自己出門,我大概就不會這麼的機靈了,因為第一次帶堂妹去玩,不能丟臉阿,一定要準時的平安地把人給帶出門去玩才行,第一次發現原來我腦袋也是滿靈光的。由於我總是偏好特別一點的 Design Hotel,所以我出門從來不考慮機加酒,所以萬一飛機行程出狀況,就很麻煩了,畢竟當時是旺季,剛好有很多研討會在舉辦,飯店幾乎是全滿的狀態,我住的其中一間竟然還發生了飯店超賣的狀況,偷偷的被降了一級房間 (check in時,我們原本的房間已經被搶走了,我們那個房型只有2~3間),還好沒有差太多,因此就沒點破所謂的 "更改同級房間"。

回歸正題,由於是晚上去的,所以吃飽喝足就走了,因此在最後一天,我們白天又花了時間去逛了一次。

手機拍得實在有點悲劇。Singapore Sling 是在1910年調酒師嚴崇文改良Gin Tonic 而成的。

1376500500848

最有趣的是,每桌都會有免費的花生可以吃,平時不吃花生的我們,竟然也就吃了兩盒,因為可以把花生殼豪氣地往地板扔,所以我為了可以隨意丟花生殼,吃了好多花生。

1376500502603

可以看到天花板,是有一大排棕梠葉的扇子搧風,非常可愛!

1376500515653

 白天來又是完全不同的景象,看完之後,這裡太適合舉辦婚禮了!

DSC09729

DSC09731

DSC09736

DSC09737

DSC09741

DSC09742

飯店內有各式的商店,髮型店、美甲店、手工訂製服、嬰兒服、婚紗店和攝影化妝等,可以在這裡度假時不小心順便舉辦婚禮都非常方便 (笑),賓客也可以立刻製作婚禮要穿的衣服,真是貼心的飯店,哈哈。

DSC09746

DSC09748

DSC09749

DSC09751

DSC09752

DSC09755

DSC09732

 新娘可以從這樓梯走下來到會場,一切都非常完美,哈哈。

DSC09744

DSC09733 DSC09740  DSC09745  

Long Bar

地址:1 Beach Road. Singapore

電話:65-6412181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