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113412.jpgGarlic 與 南昌路的  Pasha 泰興路的 Black Pepper 都是屬於同一個團隊的餐廳。前兩間都是單點式, Black Pepper 則是固定菜單形式,之後再來介紹。

我小時候其實很討厭重口味餐點,因此從小偏好法式以及日式菜的,幾年前開始喜歡上充滿香料味的食物,因此也愛上印度菜和土耳其菜。非常幸運的,新年期間餐廳還有營業,在將近晚上8點左右來用餐,只有4桌客人包含我們,太開心了,老闆大概也因為很閒 (?) 悠哉地到處閒聊。非常棒的是,在地下室是一個休閒空間,還有小孩的遊戲間。共有三位主廚,各分別負責主食、冷菜和甜點以及麵包。麵包的烤爐是石子做成的呢

其實到這裡之前,已經先吃過一餐晚餐了,因此請老闆介紹了幾道小食,可惜有滿多土耳其經典菜色沒點的,不過我很少重複去一家餐廳,因此不知道何時才能吃到其他菜色,所以我就介紹一些肚子不餓也可以點的小食。

P2113389.jpg

招待的餐前麵包。表面撒了芝麻,內部中空,印度菜裡也常有這類型的。

P2113392.jpg  

沾醬也是招待的,但menu上能單點。最左邊的是 Muhammara,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核桃、初榨橄欖油和各種調料製成的,吃起來其實有點像肉末醬。

P2113390.jpg

Cacik。酸奶、黃瓜、大蒜和香料。這也是用來沾麵包或餅的,超級愛。

P2113395.jpg

土耳其鹹酸奶。其實本來還想再點一杯土耳其咖啡,我也非常喜歡土耳其咖啡,甚至在家裡買了一套自己煮,可惜這天煮咖啡的人下班了,老闆說他也可以煮,但不保證好喝,哈哈。

P2113393.jpg  

P2113397.jpg

P2113398.jpg

Kuzu Kusleme,Grilled lamb tenderloin... marinated in milk for two days!

P2113400.jpg

Zeytinyagli Yaprak Sarma . Vine leaf stuffed w/ oriental rice cooked in olive oil.

雖然菜單放在冷菜,但天氣冷,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加熱吃,其實這道菜本來就是冷食熱食都行,甜食鹹食都好吃,呵呵,小小一根非常可愛,我自己做的每一根都肥肥的造型很醜。

P2113402.jpg  

 Cikolata Sufle 砂鍋巧克力,需要等20分鐘,搭配香草冰淇淋。表皮是有一點脆脆的,送來時一直要我快點拍照 (新年期間客人太少,被發現本人其實只是來拍照不是來吃東西的,哈哈),很擔心我把它拍醜了砸了他們招牌嗎 (?),哈哈

P2113405.jpg

P2113407.jpg

P2113408.jpg  

中國新年限定。

_2113415.jpg  

Garlic Turkish Restaurant

電話: 021-54243332     

地址: 上海徐汇区永嘉路698号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