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64155   

發現荒廢了快一個月,抽空來寫一篇極短篇作文。阿,我也寫了一個學期的作文了耶,忽然發現我其實也滿有毅力的。

因為記憶卡壞掉的緣故,很多餐廳的照片都遺失了。Beccafico 算是我喜歡的店,去了兩次,不過照片很少,檔案很多毀損了,我是很少會重複去一家店的人,所以只要有重新回顧就代表是我喜歡的店,但因為去了兩次,餐點都一樣,所以也就沒耐性等待我想吃的甜點了,這家甜點店不是菜單上的餐點都會有,而是看當天準備什麼,會在菜單上做記號,偶爾才會在粉絲頁公告當天甜點,也不是常常公告,因此撲空兩次後我就沒去了,畢竟同一種甜點我吃了兩次就不會想再吃,我是很容易膩的客人,哈哈。

首圖是我覺得滿值得試試的 Bonet 皮耶蒙帽子布丁,在巧克力布丁中加入杏仁餅乾和杏仁酒,口感也是我喜歡的,不是過於鬆軟綿密,像是烤布蕾那樣,而是有點扎實感的布丁。

高腳杯甜點有兩種,根據觀察,大家都是點半凍冰糕,但我已經在其他地方吃過令我非常驚豔的這類甜點了,因此怕這裡的會讓我失望,所以我點了zuppa tartara,底層是浸了甜酒的手指餅乾,恩,有發現到,就是我真的很愛酒甜點,哈哈。中間是果醬最上層則是Ricotta,最好吃的就是完全破壞,把它攪個稀巴爛,這款因為直接浸泡甜酒直接使用,所以對於不是很常喝酒的我來說,吃完就有點醉了,不過也是我很推薦的一道甜點。

放棄半凍冰糕吧各位,嚐嚐zuppa tartara。

_6124446

Torta Tenerina 費拉拉巧克力蛋糕。這是一款不含麵粉的蛋糕,利用蛋白霜和巧克力製成,其實有點像是胖版的天使蛋糕,但這款蛋糕太乾,沒有天使蛋糕那般綿密鬆軟的口感,大概看到菜單的介紹,我一心認為會是像天使蛋糕的那樣口感,所以跟想像有落差,我不是很喜歡,吃這塊蛋糕,絕對要搭配無糖茶飲來吃。

P5164162  

_6124455

_6124460

P5164160  

Beccafic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1樓

電話:02-23415218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