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66435.jpg

PA166481.jpg 

以上兩張是菜單,分成和牛菜單和一般的菜單。

對於到這家店用餐完全是興奮啊! 因為是託別人的福氣,我完全沒有幫忙但也厚臉皮的跟著來慶祝啦! 謝謝有"專業人士"(笑)帶領。

因為太專業了,所以菜單就如同上圖,只打開看了一下飲料。好了,我要以腎上腺激素爆炸的興奮狀態完成這篇作文了。

下面是豆腐沙拉,服務員已經幫我們分裝好了。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完全吃到豆腐香,炸得非常好,把油逼出絕對不油。

PA166438.jpg

荔枝柳橙

PA166440.jpg

牛舌。 我很喜歡有服務員烤肉的店,因為我是屬於完全不會烤肉的人,沾點現擠的檸檬汁。

PA166442.jpg

_A166443.jpg

_A166444.jpg

 松阪豬。

_A166445.jpg

和牛板腱,因為這面積比較大,所以一次烤兩片。

PA166447.jpg

_A166450.jpg

A11 莎朗。謝謝有專家同行,一坐下店員就很興奮的說今天有一批 A11等級的莎朗,一般菜單上提供的是 A10等級。這油花太漂亮,光這塊肉我拍了大概20張 (羞),阿優,因為我其實不愛吃牛肉,古早時代有輕微厭食症,所以我現在聞到牛肉還是會反胃,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和我吃牛排或各式牛肉相關料理,因為我通常只吃兩口就不吃了,但今天我實實在在地吃了好多牛肉,感到億萬滿足啊! 

PA166452.jpg

_A166457.jpg

因為有四個人,所以分成兩盤,分別搭配黃芥末醬和大蒜片。

_A166459.jpg

烤鮭魚飯糰。烤得很乾,超好吃! 只是上面的海苔粉第一口的時候沒注意,噴得滿臉,哈哈。

PA166461.jpg

很少見到餐廳提供這麼大的山藥,太驚人了。

PA166462.jpg

橫膈膜

_A166464.jpg

牛小排

_A166465.jpg

好粗的蘆筍! 但吃起來卻很細膩。

PA166468.jpg

PA166469.jpg

鮮蝦和大干貝,被我拍小了,但真的也很少見到提供如此大的干貝。

PA166471.jpg

PA166477.jpg

然後蝦頭獨立又烤了一會兒,但,恩.......這蝦頭要幹嘛用的? 好啦,因為我是不碰蝦頭的人。

PA166479.jpg

特製辣醬!!!! 深得民心!

PA166480.jpg 

和牛shabu,將烤好的牛肉裹上蛋液。好幸福的味道阿阿阿阿阿 ~~~~~~~

PA166482.jpg

PA166483.jpg

PA166484.jpg

PA166488.jpg

味噌大腸頭。

C360_2014-10-16-20-54-06-725  

味噌雞肉。

_A166491.jpg

_A166494.jpg

_A166496.jpg  

有點可惜的是,我們一行四人只有一個人能喝酒,說他們梅酒還不錯,最近是過敏高峰期中的高峰期,但即使過了一週,肉味還在我嘴裡啊! 好,我過分誇張了,但這真的是我吃最多牛肉的一餐啊!其實在去之前,我大概只認為是 "好吃的燒肉店",食材好其實本身就好吃了,但發現服務員以及調味醬料真的都是一絕,太值得來一趟了,更何況在來之前,其實下午茶吃的已經有點飽了,通常在半飽狀態下,我對於下一餐的味覺會呈現半放空,但這次竟然讓我從頭到味都很經驗,謝謝各位讓我厚臉皮跟風 (跪拜)。

大腕燒肉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

電話:02 2711 0179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