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22854

 

呵 呵,剛到異地一定要住飯店阿 (笑) 想 20 年前剛到上海,我們總是指名要住哪間飯店,明明就離我家很近,近到常常忘了帶什麼東西,就拐個彎就回家拿了那樣,剛到廣州嘛 (大笑) 不過由於我們已經長大成人了,訂飯店這件事就變成我和我姊的工作了,其實跟廣州根本不熟呀! 原本根據我們青春年輕人,訂了公寓式酒店,兩房兩廳,想說一家人很久沒住在一起了阿,不過考慮到我爸,擔心他會生氣飯店式酒店服務不好,所以就找了一間名 字看起來稍微響亮一點的,地理位置 "看起來" 近一點的。

這篇作文介紹的是飯店的大堂廳酒吧 - MAR TEA NI。看名字應該就可以知道這裡招牌是什麼了。從第一天 check in 後,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搞懂了飯店內各酒吧位置和資料,其中大堂聽酒吧營業時間是最晚的,最能符合我們的需求了。

是說,不勝酒力的我不小心在我微醺的時候把我的聯絡方式給了酒吧經理 (哭) 好吧,也算是和當地人有了第一次友善的交流,畢竟以後會很常來廣州阿。

 

 

 

 

_2022860  

本來爸媽也要一起來吃個點心的,結果玩得太晚,他們就先回房間去了,所以選了蛋糕送到他們房間。

_2022853

_2022862 

跟他們說不需要包得太仔細,反正拿上去立刻就要吃了,結果還是非常慎重的打包 (暈) 不過也非常加分。也幫蛋糕製作了固定底座的動作。但我還是把蛋糕弄翻了,哈哈哈哈哈。題外話一下,因為是旺季,所以雖然我們是一起訂房的,但是一間房間在19樓一間在低樓層忘了幾樓 (哭)

_2022872 

Not your grandfather's gin !

_2022845

阿呀,他們的小碟太令人讚賞了! 左邊的是奶油酥餅,中間的是小茴香子花生,右邊的是蒜頭黑豆。特別又好吃。差點想問能不能買外帶 (笑)

_2022855

_2022858  _2022863

_2022865

_2022869

_2022870

玫瑰 mojito

_2022873

_2022874

_2022875

等到餐點上期,我赫然發現我是玫瑰人 (笑)

_2022877  

實在大推酒吧經理,他知道我們第一次到廣州,還拿出了一份地圖,認真地幫我們規劃了觀光路線圖 (感動),還幫我們分成了 一日遊和 二日遊的行程,如果有到廣州旅遊的人,太大堆到 MAR TEA NI 小酌一下了,順便請是酒吧經理旅遊路線 (大笑)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