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05130

 

這 是幾個月前去的,也是放在名單超過半年才想到插旗的 (笑) 在台北大學附近,其實本來想暑假加上平日,應該沒什麼人的,也沒想先訂位,去的時候就剩最後一個空位,太幸運了。其實是因為最近對寫作文已經懶惰了,還有 就是太多餐廳每次都不曉得要先分享哪一間,感到很煩,所以先來個不需要廢話太多的店交差。

整 間店走得有點 loft 風,但真要說裝潢得很棒,對於此風格的超級粉絲我來說,踏進去的第一反應就是,網路上都寫得太誇張,抱歉,這是我個人的感覺,但不能否認,是一間如果人不 多可以算是很舒服的店,因為桌距不是很寬廣,所以人多的時候對我來說有點壓迫,還好我們很幸運地坐在靠窗邊的位子 :) 和朋友聊了一下午,再抬頭看已經剩我們一組客人,這時候的店,就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點了習慣的70%的可可,肯定在這裡要點冰可可的,因為我就是為了可愛的餐具來的啊,哈。是用牛奶冰條,才不會把味道沖淡。

 

冰拿鐵。

P7105131

香草布蕾,看的出來很大方地用了很多香草籽。焦糖煮得很好,肯定是一個我會為了這份布丁再去光顧的。

P7105132

P7105133

P7105134  

看吧,我就說真的不用太多廢話。

 

Joco latt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

電話:02 - 25018809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