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26033   

 

這間餐廳是之前正要出門去我最愛的家飾店時路過的,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相片都有證據哈哈,反正也不是重點,就是忽然路過在地鐵站附近,後來再回去記錯地點一 直以為倒了,哈哈。其實還在啊,我對於後來被帶去觀光的人說聲抱歉,因為大家都很好奇蒙古餐廳,我卻一直說"人家倒了拉",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老闆,虧你 們還很好心看我一個人幫我拍照,雖然很多張是糊的,因為他們不會調整餐廳本身燈光又很昏暗。

餐廳是3年前去的,跟著這次的蒙古三部曲補充介紹反而沒在前兩篇介紹的一些東西。餐廳是由一群內蒙來的蒙古族人開設,是表兄弟姊妹或親兄弟姊妹,恩,我忘了。我只簡單的點了點心吃,一個人很難點菜啊,加上印象中當時滿飽的,吃完的隔兩天我爸就拎我去內蒙出差了 (羞)。

這是蒙古族的傳統樂器-馬頭琴。

P8226035     

蒙古阿嬤烤膜。長得有點像烤土司餅乾,但它是鹹的,沾著奶茶吃鹹香鹹香的,這我在內蒙也沒吃到。

P8226031   

鹹奶茶,和在內蒙喝的一樣,我說了廢話抱歉,因為人家就是蒙古族的人呀。

P8226032   

看看店裡面酷東西,因為剛開幕沒很久生意不是很好,老闆自己跟我說的,因為地點的關係,它位在整個商場的最邊陲地區,然後上海人只愛西餐,但剛剛在點評看了評價 (因為我根本沒記得店名),才發現人家根本沒倒,評價也很不錯,想必老闆你就別哭了 (拍)! 總之因為老闆們很閒,就帶領我到處晃晃介紹,尤其聽到我去過內蒙,更是親切啊!還一直要幫我拍照,但對於陌生人我實在有點害羞和尷尬,哈哈。

這張可以看清楚馬頭琴頂部有匹馬故得名。旁邊的是酒壺,我第一次去內蒙時也買了一個回家,很想拿來當水壺用。

P8226036  

 P8226037   

吧檯的馬鞍椅,老闆自己也承認這很難坐,哈哈。店內的東西都可以買回家喔,都是手工真皮製的。但我想我扛著這椅子回家我爸應該會昏倒。

P8226038   

沒有表演時投影螢幕會撥放 MV 或電影都是關於蒙古風情的。

P8226042   

羊蹄什麼的,忘了它的用處是什麼。

P8226043 P8226044    

 P8226046   

拍第一張時,裡面是空的,老闆忽然塞進衛生紙,跟我說要這樣拍。

P8226048   

人多的話有蒙古包包廂喔! 但務必至少前一天預約,他們需要整理。

  P8226050

 P8226051   

老闆真的拍了很多很糊的照片。

P8226052   

真皮小馬,給小小孩騎的,真的太可愛了,超想要一隻!

P8226057   

蒙古壯士的鞋子!裡面鋪滿羊毛,好溫暖呢! 偷偷說我有試穿走來走去的,哈哈。

P8226060   

游牧部落蒙古音乐餐厅

地址: 上海市卢湾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B2楼F-24室 (地铁9号线打浦桥站一号出口扶梯旁,近泰康路田子坊) 

电话: 021-60938486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