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304309

 

這是某天要去戶政事務所辦事 (羞) 恩,就是我的自然人憑證鎖卡了要去解鎖,順便查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店家才發現這家鼎鼎大名的三槐堂啊! 因為是週間中午去的,裡面都沒人,有種超級幸福的感覺,因為我討厭和別人分享空間,哈哈。

 

菜單非常簡單,無敵符合我的喜好,我有一種遇到太多選擇就會自爆的病。

 

 

超可愛的手工餅乾們,吃完下午茶就順便帶一盒給老師吃了。好吧,其實是特地過去,殊不知那天一個熟識的人都沒有 :( 大家都去研討會了,所以就拿著一盒餅乾在會場外面等待,然後大家都好忙,心都碎成灰了,哭!

P5304312

點了可那,這是我第一次喝可那,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那天看到夏威夷,又是陰天,需要點陽光。很順口,很順口,但我還是喜歡盧安達給我的爆炸衝擊,可那就屬於一種溫柔婉約的感覺,阿,不是很適合我這種焦躁的傢伙。

P5304314

招牌的起司蛋糕,不愧是招牌啊,濃郁到有種上下顎被黏住化不開,但搭配著清爽口感的果醬,又可以把黏住的大嘴化開。

P5304316

內用的手工餅乾是老闆自行搭配的,是否能夠自己選擇? 我就不知道了。

P5304317

P5304318

不喝咖啡的就沒太多選項拉,紅茶和奶茶,阿薩姆奶茶,很少喝到能夠把奶茶煮得這麼好喝的店家,是充滿溫暖的味道,和自己煮得很像,不是要誇自己很會煮奶茶 (但這是事實拉,哈哈),而是很少有店家能夠安靜地慢慢地去煮一壺溫熱的奶茶,就跟這家店給人的感覺一樣,很簡單但很厚實。

P5304320  

雖然這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但其實整個用餐過程不斷有人來外帶,並且也有滿滿一長桌都是等等準備被帶走的蛋糕們,少數完全對得起名氣的店。

 

三槐堂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電話:02 - 23213429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