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9105923

 

趁 著去學校前把已經放上浮水印好幾天的快速地寫個作文。自四月 Madison Taipei  正式開幕後就放在名單很久的 Urban331,完全衝著可愛的木盒和綠油油的擺盤 (完全不能抗拒草皮),其實原本不是很著急著去,畢竟口袋名單還落落長,但連勝文的競選廣告導致一群人跟風著去,有點擔心再不久人潮過多,如此影響用餐環 境品質,所以9月初找了個時間就過去了。但預告一下,有些事情,保留想像就好。

Urban331 名字的來源就是因為它的地址為331號。

_9105925

_9105928

超可愛的槌球擺設,阿,我小時候也好喜歡玩槌球呢。

_9105929  

這裡有茶葉的試聞瓶,這大概是我聞過最一般的茶葉們了,裡面有近半的味道是差不多的,茶葉品質也不是很好,只有比例不同,後來選了中國茶。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點了鐵觀音。

_9105927

把 scone 特有的粗曠完全刪除了,麵粉味很重,但不是麥香味,就只是麵粉味,配上了果醬和奶油,雖然大家一致推薦沾上奶油會好吃一些,但我吃了一口後就不想再吃了,除了不怎麼好吃還有就是其實前一刻才從犇走出來啊,手上還拎著沒吃完打包的食物。還有一杯人工香味很重的哈密瓜冷湯。

_9105931  

_9105940

送上來時我也是很少女的興奮了一會,真的很可愛啊,哈哈,左拍拍又拍拍了很久,因為燈光設計很差,四人桌一張有燈一張是暗的,每一個座位設計都是這樣,非常無法理解 (怒),調整了超久,加上是陰天。

一人份的午茶 set 有兩盒,一盒是甜食,一盒是鹹食。其實做法口味都非常台式,竟然還出現台式小西點啊,哈哈,反而這點有點令人興奮! 巧克力蛋糕非~~~~~常濃,濃郁到有點黏,但過甜,絕對要搭配茶飲來吃,否則吃一口就無法再入口。拇指泡芙也是一般般,和小西點的餡料竟然是相同的。

_9105945

鹹食部分,比較特別的就是鮭魚奶酪,怎麼說他特別呢? 因為奶酪本身也加入了鮭魚,也就是它本身就是一個魚味很重的一個東西,怕魚味的人千萬別嘗試,連我很愛魚味的人都有點反胃。

_9105947

茶是無法回沖的。

P9105952

但咖啡類卻是可以續杯一次,哈哈,太有趣了一定要介紹。 其實吃甜點點咖啡是件很詭異的事,但我說了嘛,我的鐵板燒都外帶了,真的太飽,所以我們四人只點了兩套,另外再各加點了一杯咖啡,當聽到 "咖啡可以續杯一次" 令我們很莫名的興奮,但誰會沒事一次喝兩杯咖啡。咖啡本身比我想像的好一些,畢竟飯店咖啡通常品質都不是太好,所以這杯咖啡倒是令我很滿意 (以飯店水準來說)。

P9105957

P9105965

本來鐘意的是這個座位,但想到我們有用餐,加上這天天氣不是很好沒有太陽,就也不是很在意不是坐在窗邊了。我喜歡一邊曬大太陽一邊吃下午茶。

P9105966

P9105967  

 

Urban3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 號

電話:02-2730-2099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