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04494

 

我不是一個很愛鐵板燒料理的人,偶爾才會去吃一次,但這一間真心推薦給大家,不論用餐環境、服務員訓練以及整體空間規劃都沒有挑剔的地方。

這是一間泰式鐵板燒餐廳,其實在開幕之初就想來,但我說過,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鐵板燒,所以順位其實一直被其他餐廳往後推延,後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

座位分成了吧台區以及沙發區,如果3人以上聚餐,做沙發區滿好的,這不是為了多點客人而壓縮空間的店家,沙發區都有自己獨立的小空間,座位也很寬廣,缺點就是桌子太寬,講話音量可能需要大一點。

 

入座後會有兩種茶飲可以選擇,熱香茅或冰薄荷,這是可以無限量續杯的,我很喜歡,因為我不喜歡喝水,除非餐廳剛好是用到我喜歡的品牌 (但台灣餐廳其實很少使用),加上香茅和檸檬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佐餐茶。

P6204495

P6204496

既然是泰式,來盤涼拌木瓜很正常,但我只吃一小口,不是很辣但很酸,也不脆,我喜歡偏辣一點。

P6204500  

前菜有醃漬過的雞翅、一般般的水果串、跟芒果蝦球。

P6204502

雖然長得很醜,但芒果蝦球真的很棒,因為我吃他的時候有點冷掉了,裹著厚重的粉去炸加上涼掉,肯定是有點油味的,因為這看起來溫度沒有特高去逼油的,但搭配上香濃的芒果醬掩蓋掉了難聞的油味,酸酸甜甜的。

P6204501  

忘了餐單上的名字,但其實就是 Tom Yum Kung。非常不易出錯的點餐方式,哈哈。

P6204504

香茅南薑雞湯,我個人非常愛香料,自己也隨時要準備非常多種香料來因應各種料理和飲品,加上香茅也一直是我前幾名喜愛的香草,但這碗湯讓我有點失望,本來很期待的,但喝起來只像是一般台式的雞湯,不是不好喝,但就是好喝的雞湯,所以有點小失望。

P6204506  

哈哈,非常一般般的水果沙拉。

P6204508

泰國雞肉沙拉。用這個醬就對了! 很多東南亞地區都會使用這種花生沙拉,有點微辣,超對味的,我超愛,因為自己在家也會做這道沙拉吃,哈哈,最近下廚都是東南亞風格,很符合放暑假的節奏感。

P6204514  

請店員推薦第一次用餐建議的主餐,推薦了檸檬魚,好啦其實一開始推薦螃蟹料理,但那道料理因為自己會做類似的加上前陣子回上海常吃,有點吃膩了,就請他推薦魚料理,就是一到非常經典的泰式料理,這處理的不是很好,腥味過重,但我個人滿愛這種腥味,所以還可以接受,不確定是不是店家處理手法,還是剛好那天沒處理好,會怕腥味的人就自己斟酌。

P6204516

泰式三味沙朗牛排。其實我們本來要點別的 (雖然請服務員推薦,但還是有自己的堅持的難相處人,哈哈),但後來還是臣服了。雖然是午餐時間,但還是呈現客滿狀態,雖然間格很大,但還是不好意思站起來左拍拍右拍拍,網路上滿多人拍得很美的,反正就是三個碟子架起來。

使用沙朗牛排中三個不同軟嫩的部位,分別用三種料理方式,其實吃了吃後覺得有點多餘,但不得不說,真的滿有意思的,剛上桌時我也是興奮了很久→我非常不愛吃牛肉,所以其實這道菜也不是我的,不懂我到底興奮什麼,興奮完還要嫌棄人家,哈哈。

P6204518

泰式椰汁雞醬,因為味道非常濃郁,很容易膩,還好只有一小盤,所以還在"恩,好吃"的階段就吃完了。其實怎麼說呢,因為醬汁和牛肉是分開的,所以其實可以乾脆用醬料盤盛裝醬料讓客人沾取就好,因為這種擺法好難食用。拍完照後就立刻支解他們了。

P6204519

調味鹽,恩,非常不泰式阿。挑剔歸挑剔,說真的這次用餐我非常滿意。

P6204520

泰式酸辣醬。喔!這就真的很特別值得嘗試了。

P6204521

別人的香蕉煎餅,因為很常吃,所以沒有點 (後來著實後悔,因為我點了很怪異吃起來有點反胃的東西,哈哈)。廚師人很好,放著讓我拍照,醬汁很特別喔,是用煉奶加入薄荷,下次肯定要點來吃。只是我很想拿煎餅打他,因為我問他醬汁除了煉奶之外還加了什麼,還裝可愛反問 "你猜猜是什麼呀"。太可愛了!

P6204528

香米飯和打拋豬也是可以無限續用的,但其實沒那麼餓,只要了點來嚐嚐,味道辣得很過癮。對了,這是我吃過之後才想到要拍照的。

P6204529

因為甜點摩摩喳喳和香蕉煎餅我太常吃了,所以故意點了個南瓜布丁,這是我一大敗筆啊!!真的充滿南瓜味,這不是甜點阿阿阿阿 (抱頭),所以我只吃了一片,否則我真的反胃了,南瓜味真的太重拉!

P6204531

芋香紫米,不出錯的好選擇。不甜不膩。

P6204536  

羅望子汁和泰式奶茶。我只喝了泰式奶茶,在前面一連串美好的用餐後,在這裡畫下超失敗的敗筆。但還好飲料有其他選擇,下次我避開就是了。

P6204533  

泰板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

電話:02-27017755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