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35309.jpg  

前言

因為有些人一直催,所以我會慢慢的將一些餐廳的  資訊分享出來,不過說實話,現在這種分享文已經很多了。這是高中時就一直想做的,但那時是想做一本簡單的攻 略小本,之前卻是經營品牌或少見的食材 blog,也已經有非常久的時間沒有動手 "認真" 寫文章。其實我中文敘述算是有進步了,所以現在可以打比較多字了(吧),雖然有個笨蛋一直期待跟臉書一樣會打出什麼爆笑的廢文,但是我有一種寫 blog 會比較正經的病。


第一篇先給比較中價位的 Cha Cha Thé,不用多說,大家也都知道是 SHIATZY CHEN 旗下的品牌,因為是我喜歡的品牌,所以一開始也就盲目地也對 Cha Cha Thé 有好印象,這次是第二次用餐,距離第一次已經幾年前了,老實說那一次用完餐我不覺得我會再踏進來。

 

在茶磚牆的底部是2014年中秋禮盒的展示櫃,今年禮盒採用桃紅和咖啡色配色,質感特好,雖然沒什麼朋友,但也是興致沖沖的去詢問了一番,店員說如果反應好,公司便會考慮將它變成常態包裝,真是好消息。

P7235308  

P7235311.jpg

油封鴨腿燉飯附贈的餐前麵包,是有點嚼勁的,其實已經有揉進一些香味很足夠的材料了,所以沾了油醋反而不是那麼適合。

P7235312.jpg P7235313.jpg  

分別點了金萱和普洱茶,茶的品質令人相當失望,畢竟是以"茶" 為主的餐廳,雖然不常喝中國茶,但金萱和普洱算是比較常喝的,也是比較喜歡的茶款,這裡的普洱氣味平平,喝下去從頭到腳只有澀啊! 倒是金萱表現普普,但總是比較甘一點,就一點點這樣。

P7235321.jpg  

油封鴨腿燉飯是我姊點的,因為我只打算吃甜點,幾年前吃過南瓜燉飯,吃完只有很囧,老實說,真的沒想到會再踏進來,但這次的油封鴨腿燉飯讓我改觀了。我是超懶的人,只要餐廳服務員沒有意見,牛排什麼總之需要動刀動手的食物都會請他們幫我切好支解乾淨 (狠),鴨腿其實嫩到根本不需要動刀,叉子一叉就可以了,非常嫩又不柴,太多人會把這道菜做成又乾又柴的。但是燉飯就有點失望,是軟嫩的飯,燉飯我喜歡中心硬的口感,燉飯本身有加一點牛肝菌菇香味非常濃郁,整體來說還行,但讓我揮去了之前的陰影 !

P7235322.jpg   

其實我剛吃完一餐,所以直接點了午茶套餐,造型滿分,但實在是因為我太飽了,其實我只吃了草莓幕斯和前排中間的檸檬塔,無法對這個 set 做任何評斷,但整體造型很令人開心。

P7235325.jpg  

最後招待了招牌黃金糖,其實就是蜂蜜桂花糕,本來以為會是咬進去後會化開的口感,沒想到是很結實的口感 ,哈。還有就是今年中秋節禮盒中的洛神蔓越莓乳酪。

P7235323.jpg P7235324.jpg  

用餐完畢,店員很認真地介紹他們的產品以及中秋禮盒,從食品到用具,都很仔細地介紹,還有各種的包裝,並且給我們意見可以如何搭配禮盒,完全讓我對 Cha Cha Thé  改觀,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親切但不是制式化的店員,合理的價位,然後我寫作文永遠不會做結尾。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  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2樓
電話:04 2255 5147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